六百八十二 招摇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刚到饭店,就接到京城打来的电话,“投机客明天中午到。”

    投机客就是去乌克兰操作老瓦号的那人,这是许四海和京城越好的代号。此人来了之后,会自己找饭店入住,同时还会通知下许四海。

    让他给澳门老何打个招呼,然后这人还会自己去找老何,整个过程看上去和许四海没有一点关系!

    好哇,事情就快要完成了,许四海心情大好!

    镛记;小包房内,三女一男,酒菜的香味充斥着整个房间。

    叶赫那拉英子是豪爽的性格,她频频和许四海碰杯,刘佳林则一步步的靠近许四海。

    “许先生会打麻将吗?”王非开始一点点的套近乎。

    “都是京城的爷们,怎么能不会打麻将,就是不经常来。”

    既然会王非在进一步说,不如晚上到他家去打麻将,搞他个通宵!

    许四海现在心情很好,他当即答应斗一场!

    刘佳林大呼许四海爽快,还端着酒杯再次和许四海碰杯,她才喝了一点点就“醉”的不行,眼神迷离倒在许四海的怀里。

    叶赫那拉英子丝毫不见怪,还瞎起哄这是投怀送抱,要许四海赶紧占点便宜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不行不行,她男朋友易先生会生气的。”

    王非对此也是毫不在意,她还说都是娱乐圈的,男女之间偶尔图个新鲜这很正常,她男朋友易先生有时也会打打野食。“赶紧滴,就当我们不在的!”

    我草,这也太豪放了!

    既然如此许四海在扭扭捏捏的就显得有点小家子气,许四海一手揽着佳林小姐姐,一手还端起酒杯和另外二女碰杯。

    意思是他要动手了,感谢她们的理解。

    随后许四海嘴里聊着麻将的事,手上禄山之爪肆意横行,而怀里晕晕乎乎的佳林小姐姐还很配合。

    禄山之爪到达那里,那里就松懈开来,任由采撷随意探寻!

    因为气氛调和,这顿酒足足吃了两个多小时,最后只能请酒店帮忙才能把车开回去。

    许四海在后座中间,他左边为佳林右边为叶赫那拉英子。“左拥右抱,神仙过得日子!”

    小车居然也是开到海景苑,许四海还说他没买大宅子以前在这个住了有十来年,怎么就从来没见到过王非?

    王非说许四海是大人物,神龙见首不见尾,那里能遇上。

    上了电梯,狭小空间里全是当红美女明星,许四海的荷尔蒙再次吗猛烈激发,“今儿咱有福气了,居然一龙戏三凤。”

    叶赫那拉英也开始贴在许四海身上,“你有胆,小心我们仨把你吸干了。”

    “那也是福气,好多人想还想不到呢!”

    大歌星的豪宅也不过是个四居室而已,就是装潢的比较考究,整个室内基本以西式清淡风格为主,看上去非常干净。

    客厅中间就是一张麻将桌,四把高档的靠背椅子,桌子上方还有个专门的吊灯照着桌面。

    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享受麻将的乐趣。

    有沙发不坐,佳林小姐姐依然抱着坐在许四海的腿上。

    叶赫那拉英子大骂佳林这是看到帅哥发骚了,还不如你们搞一场算了,她还建议许四海使劲搞,给佳林姐姐杀杀馋!

    “不行,可别害我!”许四海接着说:“你们这是想然让我手上沾上脏东西,一晚上走背运!”

    王非吃是已经把桌子准备好了,她听了大笑说许四海还糊涂。

    开战了,许四海的上家为王非,下家乃是佳林,对面是叶赫那拉英子。麻将没啥规则,想怎么胡就怎么胡,越大越凉快!

    原本还“昏昏沉沉”的佳林瞬间清醒过来眼神清亮,英子更是把披肩长发扎起来,一只脚还翘在椅子上。

    拿牌时许四海还说,今天一男三女,要么他大赢要么他大输!

六百八十二 招摇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