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八十一 招摇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看时装秀的场地原来还是在香江会展中心,只不过是边上的小厅。

    许四海和邹一帆在等待霍大少时,还不期遇上也是来看秀的王非和叶赫那拉英,这俩人是闺蜜也是麻友,经常再一起赌的昏天黑地。

    王非早十年前就开始混香江歌坛,现在已经是歌后级别的人物,不过就是许四海经常隐居不出,所以俩人一直没有碰面的机会。

    叶赫那拉英差不多和王非同时期在国内出道,也属于大姐大级别的人物。

    她们俩都是歌星,最需要好歌来增加影响力,而最善于写好歌的可不就是许四海吗。

    两位歌后心说今天好不容易碰上许四海,这么千载难逢的机会一定要抓住,非要和他拉上关系不可!

    王非:“许哥咱都是四九城的,今儿在香江遇上了,晚上怎么滴也要喝两盅!”

    许四海心里还在犹豫霍大少还没到,万一今天晚上他有啥节目的话不就错过了吗。

    “许哥,求求你给个面子吧!”叶赫那拉英也在边上求情。

    “好吧!”

    许四海心一软算是答应了,两下里还约好了散场还在门厅碰头,大家一起吃饭去!

    两位歌星得到准信笑眯眯的走了。

    片刻之间霍大少也走进门厅,大家寒暄几句后时间已经快到了,大家直接进场内看秀。

    许四海的两位师兄在已经在秀场角落坐下,他们可不喜欢凑热闹也没那兴趣。

    秀场,t台早已经铺设完毕,两边全都是座位,有邹一帆在许四海他们的座位自然都是第一排。

    可以近距离欣赏模特的曼妙的身姿,和她们演绎的服饰。

    这是美!

    或灵动;或新秀;或气场,乍看高不可攀,实际也是有价值的。

    到了一定身价的大老板,就喜欢品资助小模特,等身价再丰厚,老板们的胃口又改为品鉴大明星!

    越是大的腕,他们越愿意一掷千金!

    巧的很,许四海他们刚好和王非等隔着t台相对而坐,还能用眼神隔空对话。

    很快时装秀便开始了,一开场的音乐居然是许四海写的,颇具有神秘主义色彩的sadness,演绎的也是夏天的深色裙装,而且还大都以深vz造型为主。

    模特高挑的身材,在配上合身的服饰,再加上音乐;不法,看上去真的很美。

    至少许四海就觉得模特丰兄;瘦腰;大长腿,好看,艺术感十足!

    尤其是走到包臀裙,更突显模特腿型的优美。

    邹一帆还边看边说,哎呀,这个靓妹的腿真长啊,赞!

    哎呀,这个妹子的身材真好,前凸后翘大长腿,好诱惑哦!

    坐在对面王非身边的香江明星刘佳林,看到对面居然是名震香江的金融大鳄许四海,她马上就想到要结交。

    要知道许四海可是开银行的,他要比自己的“前男友”刘大雄富裕好几个层次,这样年轻又富有的大佬不去就结交怎么行!

    再听说王非他们已经和许四海约好了晚上一起吃饭,她也要加入进去,她的理由是吃过饭打麻将。

    这下王非和叶赫那拉英这两个麻将鬼没法子拒绝了!

    下一个系列,居然还是许四海写的themass。

    王非还说了,许四海好几年没处新唱片,以至于连秀场还只能用几年前的旧曲子,“由此可见许四海有多厉害!”

    许四海感觉这一些列的模特好像都认识自己,走过来的时候还冲自己抛媚眼,但他自己知道这些妹妹他一个都不认识,哪儿来的这么多熟人。

六百八十一 招摇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