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六 香饽饽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海洋你好!”

    “好你个李海洋,居然是豪门贵公子出身,隐藏的太深了!”

    “海洋,啥时候让咱们兄弟也到你师傅家的豪宅去就见识下?”

    “海洋,今后咱们互相搭戏哈!”

    国庆会后第一天,李海洋感觉自己成了戏校的香饽饽,不管谁看到他都客气的不得了。

    尤其是那些表演系的女孩子,过去她们都骄傲的不得了,就算是面对面走过也把自己当成空气对待。

    今天就不同了,老远就开始打招呼还亲热的不得了,就像好哥们似的,还要上表演课互相搭戏。

    这真是穷在闹事无人问,富在深山有远亲。

    自己在学校整整三年么从来都没这么好的待遇,还不是昨天刘月进僧王府一趟把消息外传了。

    李海洋不由感叹学校里的同学好像有些太现实了,趋炎附势的厉害!

    巧了,今天第二节课还真的就是表演课,导演班和表演班混在一起上,大家都在调侃李海洋说大款来了。

    “大款是我师傅,不是我!”

    国际章还说李海洋的师傅这么有钱,手指缝里稍微露点给你,你就飞起来了!

    表演课结束,刚好是饭点,大家飞奔着去食堂吃饭。

    戏校食堂,李海洋和刘月正在一起吃饭,国际章和几个女同学也挤进来,还追问李海洋他师父的大宅子到底长啥样,真的到处都是古董?

    既然消息已经泄露,李海洋也毫不讳言说基本都是这样。

    随后大家七嘴八舌的说开了,女同学们都想才趁着午饭时间到对面的大宅子去见识下。

    “啧啧,诸位我要提醒你们一句,这不是我家而是我师傅的家!”

    还有女同学说这不一样吗,你是你师傅的徒弟,还常住于此,这和儿子有啥区别?

    两个女同学还一左一右拉着李海洋的手撒娇,希望他能带着去大宅子见识下。

    “不好意思,家有家规,真的不行!”

    一干女同学都很失望。

    下午李海洋还被班主任叫到办公室,他一开口就问李海洋:“听同学说你住在对面的大宅子里?”

    “对的,是前清科尔沁亲王僧格林沁的王府,我师父拿下时已经重新翻修过,里边基本和故宫一样。”

    既然要说李海洋索性把话都说去清楚。

    班主任听李海洋的话语中略带不满,还改口说:“你来学校整三年了,从来就不说自己家的事情这很好,希望就继续艰苦朴素,学校是读书的地方没必要摆阔!”

    对现在这种情况李海洋也很无奈,他说这都是自己爬到树上打枣,不小心被宿舍的同学看到了。

    晚上吃饭,李海洋还是被一群同学包围,还是对他住的僧王府问东问西,他真的已经厌烦了,只不过碍于同学的面子没有发作而已。

    饭后回宿舍的路上,刘月还说李海洋已经成了学校的香饽饽,都想通过巴结李海洋来得到某种好处。

    “呵呵,我还没有被莺歌燕舞冲昏头脑!”

    晚上,李海洋的手机上短消息响个不停,基本都是学校的女同学发过来的,内容只有一个那就是:“约会!”

    一连两天,国际章都给李海洋的手机发短信息,问他怎么不回答自己的问题?
六百七十六 香饽饽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