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五 国庆节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十一长假最后一天,许四海早早回家,家里后墙的那几颗大枣树都熟了,一大家子准备集体活动把枣树都清理干净。

    僧王府后院墙的几颗大枣树原来就有,再加上这几年精心管理,浇水施肥啥的,现在越长越好,好多树枝都已经探到墙外边去了。

    打枣,许四海两口子带着双胞胎每人捏着大床单的一个角,李海洋则爬到树上用竹竿子在打。

    哗啦;哗啦的,一打掉下一大片。

    还把许燕许画马玲三个小女孩高兴的惊喜连连,忙着捡拾掉在外边的大枣。

    胡同里欢快的笑声还惊动板厂胡同对面的戏校宿舍,有眼尖的看到李海洋居然爬上对门大宅子的树上,他们都很惊奇。

    要知道戏校正门的邻居只有很神秘的这户人家,整整一条胡同的围墙,站在宿舍的顶楼看对面的大宅子,那里就像是皇宫一样密密麻麻全都是屋檐。

    最神秘的是大家谁也不知道这家主人是谁,就算是打听也没知道!

    和李海洋同宿舍的刘月一眼就看到站在树上奋力打枣的李海洋,他还有点不敢相信,又招呼其他同学要他们看看,对面神秘大宅树上是不是李海洋?

    大家看了都觉得像,但不敢确认。还有人说:“嗨,怀疑的话不为下楼看看清楚!”

    宿舍几个兄弟飞奔跑到楼下,再穿过胡同,再仔细看可不就是李海洋正站在树杈上。

    “喂喂,李海洋你小心点。”

    戏校的大学生说话还是挺有点艺术的。

    李海洋看到是宿舍的同学,心里暗叫不好,不过他还是给下边的刘月打招呼:“等着,也给你们能打点枣。”

    打枣结束,李海洋把竹竿子往院里一扔,拽着树枝就跳到院墙外边。

    刘月很好奇的问:“这是你家?”

    “不,是我师傅家,我住师傅家快十年了。”

    这边许四海也把枣子收拾妥当背在肩膀上,还招呼李海洋带同学到家里坐坐,晚上他们小小兄弟喝两杯小酒。

    “谢谢叔叔!”刘月他们三个正想要到这家去探查下情况。

    这使得李海洋低调都低调不起来。

    就这么,刘月他们三个跟着李海洋进了神秘的大宅子。

    初次进入大宅子,东北人刘月的眼神都不够看了,深深大院,粉墙黛瓦,威严豪奢的气氛,顿时压的他们规矩了不少。

    一进;两进;一直到五进,刘月看了频频咋舌。

    时下据说一进四盒院的售价,已经到了好几百万,这套五进的大宅子能值多少钱可想而知。

    更严厉的大家还在后边。

    等刘月跟着李海洋绕到前边,居然还有两座这样的大院子。

    刘月惊呼我滴个天儿哎,这三栋房子都能上亿!

    “嘘!”李海洋还小声说:“我师父不喜欢在家里谈钱,他说能用钱解决的都是小事!”

    另外两个舍友低低的说,看来你师傅家里已经脱离寻常过日子的范畴,到达可以随便挥霍的地步。

    在到达正房大门口,许四海要李海洋带和同学去他自己的小院,晚饭会有人送过去的。

    “好的!”

六百七十五 国庆节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