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四 国庆节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天朝人过节就是一个字吃!

    十一这天许四海家庭聚会,二号他去了柏大爷家,半夜里还和两位海军大佬又喝了两杯。

    今天是十月三号,又是许四海的朋友们聚会的日子,同样还是要吃!

    这天下午,在京城的一家宾馆,唐云山洗过澡正准备穿衣出门,他养在这间房的小蜜杨丽婷开始闹脾气了。

    唐云山是京城民企圈子里的大佬,他参加这一圈子的聚会,与会者自然都是顶级大佬,杨丽婷很想去见识下,顺便拓展下自己的人脉。

    要知道她和唐云山只不过说好了养活她今年一整年,过了元旦他们就一拍两散。按照行规杨丽婷是绝对不可能再去纠缠唐云山,因为这样以后再也没人敢养活她。

    而她杨丽婷今后的日子还要过下去,还需要有人替他出资加入剧组。

    只有不停的拍戏才能接触到名导演名演员,才有机会红起来!

    当然认识款爷那是最好的,可以省却一切麻烦直接奔着钱去,投资剧组那也是一句话的事!

    请问哪个剧组会嫌弃钱多?

    “老公你到我去嘛”杨丽婷沾在唐云山的身上推都推不开。

    唐云山说聚会都是一群糙老爷们,她跟着去很不方便。

    “没事的,有我在还能调解下气氛,还能为你挡酒!”杨丽婷还柔柔的说说:“带我去,晚上还好伺候你,保管你爽的飞起来!”

    唐云山顿时心的化了,只好答应带上杨丽婷。

    不过等着娘们化妆可是废了好大的劲,俩人到达聚会的玫瑰酒店大包房已经迟到半个小时。

    杨丽婷原本还是挽着唐云山的手,可到了包房大门口他又把美女纤细的胳膊放下,还告诉她“你就说是我的秘书!”

    开门进屋,唐云山的“潇洒”还引起大家的惊奇,被盯着看那更是必须的!

    许四海看到是杨丽婷,他暗暗摇头,觉得唐云山有这昏聩了。

    不是不让他洋货小蜜,而是今天乃是大家生意上的聚会,谈论的都是生意上的是事情,可以说都是些机密,把个毫不相关的女人带来算怎么回事。

    由此可见这老家伙已经把持不住了!

    而杨丽婷看到再做还有许四海,她更加惊奇,马上就想到原来这家伙也是个潜藏的大老板,难怪借钱给张国坐邓捷一大笔钱,好像没事人似的。

    “嗨,许先生好!杨丽婷一点都没觉得尴尬。

    唐云山:“你们认识?”

    许四海赶紧解释早几年就认识,泛泛之交!

    李成儒还调侃唐云山,说他桃花运不浅啊,带来这么个漂亮的美女。

    赵斌更是要唐云山注意身体,老年人比不得小伙子。

    “去你的,我哪里老了!”唐云山还给大家解释:“被误会,这是我的秘书。”

    随后为了缓解尴尬,唐云山挨个给杨丽婷介绍,一圈下来杨丽婷大呼不虚此行认识的都是在京城乃至全国响当当的大老板。

    就比方许四海的哥哥许山峰,他的燕山建筑集团就很有名气,除了有建筑公司,还有建材公司,从水泥到玻璃到塑料管材样样齐备。

    还有吴伟同样厉害,燕山牛奶,燕山大米,蔬菜批发市场全都是他的。

    在这边坐下,杨丽婷真的才明白,啥是真正的大款。
六百七十四 国庆节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