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二 国庆节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10月2早上,许四海让王大明去与亚运村把金玉良和费墨;王世襄接到市场,大家一起吃点扬州早茶,在看看时下的潘家园市场。

    老人看到人气十足,热热闹闹的市场别提多高兴了。

    王世襄还感慨:老咯;没人接都不敢来市场,生怕腿软了摔一跤。今儿看到市场,心里头挺高兴的,还想又回到从前。

    老先生是1914年生人,到今年可不就是80多了,许四海要是说他不老那真的就是在说瞎话,老人反而要生气。

    许四海“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晴!”

    聊到中午,王大明在开车把他们一个个都送回家。

    中午饭后许久不见的贺勤俭和李春辉来了,他们都是基金经理,可以说是天之骄子。

    俩人先是站在橱窗外看古董手表展示,看了好久在进铺子和许四海打招呼。“许老板最近好像很忙啊,来几次都是你徒弟在看店。”

    许四海半真不假说自己在香江闭关练习书画,一年多才悟出点东西。

    贺勤俭还说这点可以理解,想要学点高深的学问就要下苦工!

    李春晖还说许四海在香江,,是否亲身经历了香江的“官鳄之战?”

    “看到了,样子很惨烈的,好多小银行小业主都破产了。谁让索罗斯这家伙太狡猾,虚虚实实的还学会了游击战,敌暗我明,这场仗就不太好打了。”

    “许老板厉害,一语中的!”贺勤俭对许四海的分析非常佩服!

    这会三个又在店门口的空地上摆起了茶摊,坐看风景喝茶聊天。

    许四海还问两位就基金经理,东南亚金融风暴对国内股市影响如何,他们掌管基金有没有大额亏损?

    “没有!”

    李春晖很自豪的说他们俩自从泰国金融危机开始,就隐隐的预料到是事情不妙,早早就把手头股票换成现金,以保证胜利果实。

    “高手!”

    这俩都是人才,许四海真心佩服!

    贺勤俭还告诉许四海,他已经从国营基金跳槽,从今年开始他已经成为替是私人老板炒股的私募经理。

    许四海要他小心再小心,亏了可是要出人命的!

    贺勤俭还很不在意,说国内的股市很幼稚的,他随便玩玩就能只能挣到大钱。

    这又是个迷之自信的家伙,自大早晚是要吃亏的!

    不过这话还不能说,说了人家还会不高兴。

    还好这个老光棍李春辉胆子小,他还是留在国营基金公司。

    经济不说了,大家又改为说古董。

    李春辉还问许四海怎么会有这么多名牌古董表,看上去每一块都价值不凡的样子。

    “世界十大名牌,而且还是有年头的古董,气质自然不凡!”
六百七十二 国庆节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