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七十 追到京城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个星期过去了,李大公子还没得到消息,他有些坐不住了,给亲爹打电话“会不会这个许四海真的想要霸占我们家的两家公司?”

    李超人想想还真的很有可能,他越想越害怕,还要儿子加大京城的公关力度,一定要让许四海把两家公司的股份吐出来!

    为此李超人还指示儿子,给京城的希望工程总部捐款500万港币,以求的政府的好感,再通过高层给许四海以某种压力。

    钱;李大公子捐出去了还得到大领导的亲切接见,不过等他婉转的说出希望大领导能帮他们家一把,让许四海把股份吐出来,领导说这是正当的商业行为他们没法瞎指挥。

    亏了!

    钱捐出去,还得得到任何好处,李大公子深深的后悔。

    又一个星期过去,都快要到十一了,坐困愁城的李大公子忽然得到柏副市的邀请,他欣喜若狂,马上就出门直接去京城市府。

    还是办公室,柏副市笑眯眯的先是把李大公子大大的夸奖了一番,说他们家是有良心的商人,这种人政府举双手欢迎。

    但话锋一转,柏副市说他已经去找过许四海和他说了这件事。但许四海说长实于和黄两家公司是绩优蓝筹股,许四海很想跟着入股两家公司。

    “许四海说香江股市正在一点点的往上走,持有两家绩优股不失为明智之举!”

    柏副市还说这是正当合理的生意,他这个做朋友的也不能随意干涉不是,“不好意思,我能帮的也只能到这里了!”

    “啊?”

    这下惨了,一尊大神硬生生挤进来了这可怎么办?

    李大公子只能无功而返。

    父子俩在家商议了好几天,还律师谋士一起拉进来出谋划策,最后决定还是要去京城才能解决,而且必须要李超人亲自去。

    这样李超人也只能硬着头皮走一趟京城。既然有现成的柏晋冀这条线,李超人还是想先从这里打开局面。

    玫瑰酒店,包房,李超人和柏副市相对而坐,茶香氤氲;气氛和谐。

    柏副市先是代表京城市府感谢李超人捐献了20台最先进的救护车,还夸他是极具爱心,欢迎他来京城投资,一定会给予最优惠的政策!

    柏副市好话说了几箩筐,就是绝口不提股份的事。

    李超人也是个精明的,他看柏副市绝口不提,知道从他这边打开缺口是不可能了,他只能请柏副市约见大内的大佬。

    这一招李超人成功了,大佬还真的愿意接见他,经过李超人苦苦哀求大佬算是“同意”帮李超人说和股份的事,至于怎么谈那是他们两人之间的事。

    能有这份转机李超人已经感激不尽,他那还敢让大佬直接下命令,再说许四海也没做啥犯法的事情不是。

    都9月下旬了,李超人在下榻的玫瑰酒店宴请许四海两口子。

    带他们这种级别,吃喝上的啥珍海味都已经不是个事,谁也没对满桌子的才有太大的兴趣。

    李家为了能给想许夫人了留下个好印象,还特意送他一枚香江邹记出产的5克拉钻戒。

    随后李超人才说出请客的目的,那就是:希望许四海能把他手头长实于和黄股份让给李家。

    李大公子:“许生,我们愿意加钱,按照今天的市价每股加一块!”

    许四海淡淡地说他打赢金融战很伤脑子,穷的都快当裤子了也没谁来帮个忙。
六百七十 追到京城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