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五 东南亚金融危机 六(1/2)
作者:河虾油爆
    1998年元月,正在半山豪宅欢度阳历新年的许四海;接到邝世雄打来的电话,说是索罗斯派人给他送来一封信。

    信现在还没拆封,邝世雄希望能让许四海看后能给他以指点。

    邝世雄的这个态度让许四海很满意,“来吧。”

    挂了电话,许四海还在心里琢磨索罗斯为什么要给邝世雄写信,马上他就想明白了,这是索罗斯想要招揽邝世雄当马仔,好让他继续在东南亚呼风唤雨。

    一会时间邝世雄的宝马车就进了院子,随即被带到二楼的小书房。

    哎,香江面积狭小,什么都是小鼻子小眼的。

    哪像沃辛庄园那多气派,院子大;厅大,连书房也是超大滴!

    邝世雄进来了,他先是礼貌地问一声过年好,随后就从西装口袋里掏出一封信,落款果然就是索罗斯。

    拆开信许四海一目十行,三两下就把信看完,随后还交给邝世雄看看。

    这封信的大概意思正如许四海刚才所预料的那样,真的就是索罗斯在对邝世雄挥动橄榄枝。

    索罗斯说邝世雄也是手握200多亿美元的金融大鳄,实力不容小觑,建议大家联合起来,又组织有计划的执行计划,这样才能攫取更多的钞票!

    信的最后还邀请邝世雄于近日往李家坡一叙,大家共襄盛举,共同发财,期盼之至扫榻以待!

    老实说这封信的态度倒也说的过去,目的性也很明确,许四海让邝世雄去李家坡和索罗斯见面。

    要和索罗斯明确提出来共襄盛举共同发财绝对可以,但这里边不包括香江。

    “资本可以跨国流动,但是资本家是有祖国的,据不允许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掠夺天朝的利益!”

    邝世雄走了,索罗斯的信许留下了,许四海将这封信一字不漏的抄写下来,还附上自己的意见,在阳历年过后让柳雨送到柏大爷家,后边怎么样他不管。

    元月五号,邝世雄从李家坡打了电话,说他刚刚已经和索罗斯见过面,双方没谈拢,索罗斯坚持要继续做空香江,还叫嚣他一定会赢!

    没两天柏大爷也给许四海挂长途,说政府已经收到许四海的来信,正在商议对策,像这种互通消息的事很好,很值得做!

    柏大爷还告诉许四海,再不久的将来,政府会在正式场合公开宣布对香江的强力支持。

    挂了电话,许四海心说这就对了,全靠我一个人那哪儿行啊!

    他娘滴也该着索罗斯走大运,元月12号,在印尼又巨额投资的香江百富勤公司宣告破产清盘。

    本就风声鹤唳的香江恒指暴跌773.56点!

    同时这也宣告本次金融危机的中心,又转移到印尼。

    受此影响,李家坡股市暴跌102点,宝岛指数更是狂跌362点,小日本的指数也好不到哪儿去,他们跌了330.66点。

    对印尼这种有很多丛林猴子的国家,许四海提不起一丝怜悯,反倒觉得索罗斯这把干的漂亮。为此他还让邝世雄也大胆的冲进印尼,第二次做空印尼的股市汇市。

    就在大家把目光聚焦于印尼的时候,香江股市也波澜顿起。

    元月19日星期一,这天香江股市一开盘就遭遇巨量抛盘,数额高达数百亿港币,就是有人想要拉一把提振下香江股市,一时半会手里也没这么多钱。

    一下子就形成一个大跌的局面!

六百六十五 东南亚金融危机 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