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四 东南亚金融危机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夏天,香江气候闷热,许四海早早起床练拳。

    快要结束时,管家麦克唐纳急匆匆的跑来说“公爵大人紧急电话。”

    许四海一听马上想起什么,随即问:“今天是几号?”

    “1997年8月31号。”

    许四海长叹一声今天也是巴黎时间8月30号的晚上,她一定还是出事了!

    进屋接电话,杰拉尔德说的果然就是这件事,“许;戴安娜出车祸了,刚刚得到的消息,她已经蒙主召唤去了天堂。”

    “这是阴谋,是谋杀!”许四海脱口而出!

    杰拉尔德还要许四海冷静点,说真的就是车祸,据说现场轿车已经被撞烂了。

    挂了电话,许四海抽了支烟冷静下来,他真心为戴妃而感到可惜。哎,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随即他又给在美国的比利挂电话,告诉他万众瞩目的戴安娜王妃刚刚在巴黎因为车祸去世了。

    “上帝!”比利也被震惊了。

    许四海:“听我的命令,让网站的写手按照谋杀来写!嗯,先在网站上挂上阴谋二字,写文章需要点时间。”

    比利说他完全赞同许四海的意见,他也认为这就是一桩英国王室策划的谋杀!

    “对,就按照这个写,赶紧派人去巴黎采访,对了还要去伦敦,守候在戴妃居住的肯辛顿宫外头候着!”

    “好的,请放心!”

    还没一个小时,当美国网友看到网站上挂出戴妃去世的消息都震惊了,还有些人更笨不相信这是真的。

    不过等他们看到阴谋二字,马上就联想到英国王室,顷刻间这个超级大的新闻就在全美铺开!

    无数人在网上留言,百分百同意网站的意见,那就是:戴安娜王妃就是始于谋杀!

    熊猫电脑旗下的网站也跟着推出这篇报道,这下知道的人就更多了!

    又过几个小时,美国在线再发新闻,说戴安娜出车祸的那个隧道很宽,是双向四车道,还经常堵车,这么宽的隧道想出车祸都难,怎么就戴安娜的小车经过就撞到柱子上了?

    而且据说当时王妃还没去世,该死的狗仔还在拼命的拍照片,直接就延误了抢救的时间。

    而且开车的司机居然还是酒驾,这也太巧合了吧?

    也是戴安娜是死于阴谋的论断在欧美广为流传,而且相信的人很多很多!

    事发整整一天时间,英国王室居然没有一点反应,而这更加激起了民众对阴谋论的判断,于是;无数人到戴安娜居住的肯辛顿宫的围墙外献花,密密麻麻的铺满了一大片地面。

    第二天,英国王室还是没有为此发声,英国的报纸再也坐不住了,他们开始以笔为枪,开始讨伐英国王室。

    说他们冷漠自私,毫无一点点的同情和怜悯,堂堂王妃出意外,居然连个通告都没有这像话吗?

六百六十四 东南亚金融危机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