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二 东南亚金融危机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1997年6月29号晚上,大婴帝国派出的负责香江移交的代表团就到了,他们全是入住半岛酒店的豪华套房。

    因为这对大婴帝国来说这是一场失败,所以查尔斯来的很低调,更是没有想要接见谁。

    转天,也就是30号的早上,许四海受邀到半岛酒店和查尔斯共进早餐。

    去酒店的路上,许四海看到香江的街上早已经布置得喜气洋洋,到处都是印有紫荆花的香江区旗!

    等许四海到达半岛酒店大门口,他的到来又把香江媒体高兴坏了。

    马上就有人问许四海这么早到酒店去找谁?

    “王子请我吃早饭。”

    “哇!”

    一干记者们顿时就兴奋起来,镜头一路追拍许四海到酒店深处。

    餐厅,查尔斯的仆人正在餐厅门口等候,看到许四俺来了直接把他带到查尔斯身前。

    “许;好久不见,请坐。”

    这边许四海刚坐下,两份早餐已经被送过来。

    英式样早餐量很足,盘子里有面包牛奶还有煎过的培根等好些食材,在这个最关键的时间点,许四海在意的不是吃什么,而是查尔斯想要说些什么。

    只吃了几口,查尔斯就开始吞吞吐吐的说戴安娜最近和一个埃及男人打得火热,这让王室面上无光,好多人还建议王室要好好管管。

    “许,上两个月你们还在巴黎约饭,我想知道她都和你说什么,假如不放妨碍你的话!”

    “我那次说的,正是你最关心的话题。请放心,我都是站在王室的立场上。”

    “太感谢了!”查尔斯的脸上微微露出点笑容。

    既然说开了,且又是个回归无关的事,许四海遂竹筒倒豆子全都说了。尤其是提到威廉绝不能再有个异教徒的弟弟,这会让王室难堪。

    “许,你是戴南娜的男闺蜜,有机会的话帮我多劝劝他,王室是不会忘记你的!”

    许四海很诚恳的答应下来,好准备找机会邀请戴安娜到天朝来走走,看看风景换换脑子,和他老婆没事多聊聊,避开那个埃及的异教徒!

    查尔斯大赞这样就太好了,还请许四海多多帮忙。

    最要紧的事情说过,双方还就最近的泰国金融危机聊了起来,许四海坦承他也在其中小小的搀和一脚。

    最后早饭结束,查尔斯还苦笑此行的来意,“大婴帝国又一次败退了。”

    许四海听了心里还暗暗得意,可不就是!

    他语带机锋:“这和两国的实力相关,想开点吧。”

    许四海还想到,所谓的大婴帝国终究是浮云,英国最终还是会回归到它的英格兰王国的历史地位!

    走出半岛酒店,就有记者把许四海拦住,追问他和查尔斯都聊了些什么?

    许四海笑着说聊的都是些朋友之间吃喝玩乐的事情,王子殿下邀请他有空去骑马打猎。“我还不会骑马,打什么猎。”

    还有记者问记就这些吗?
六百六十二 东南亚金融危机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