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六十 东南亚金融危机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1997年5月末,许四海悄然落地香江,随即就被一辆豪车接走,随后又在港岛半山的高档别墅区停下。

    时下临近香江回归,好些英国籍的人都走了,他们当初都是住的豪华别墅,走了自然要换成现钱带走。

    这处大宅子就是精通房地产的王桂松为他的老板挑选的。

    既然是别墅,面积就不能再和香江普通市民购房时论平方英尺来计算,而是要论占地面积。

    此处占地面积为二千二百平米,两栋三层英式小楼,周围绿树环绕,空气新鲜。大约二三百米内就许四海一家,隐私可以得到很好的保护!

    站在大宅的阳台上就能俯瞰香江全景,地理位置非常棒。

    而价格才仅仅600万美元而已,便宜!

    上上下下把大宅子走了一遍,就连马如龙和赵武也觉得满意,这下放暑假孩子们再来,他们就不用再打地铺了。

    几十间房子大家可以任意挑!

    而且王桂松很体贴,已经把仆人啥滴都招聘到位,都是知根知底很可靠的人手!

    许四海还把沃辛庄园的大管家麦克唐纳临时抽调过来,最近一年时间他基本要常驻此地,需要一个知晓他的生活习性的人来照顾。

    顺便麦克唐纳还能和他在永安银行上班的儿子经常见面。

    既然许四海已经搬到半山豪宅,海景苑的房子就空出来,他还把这套房临时借给麦克唐纳父子,这样老管家也不会感到很无聊。

    晚上下班时间,陆陆续续的有豪车开进,下车的每一个人都是现在香江很有名的年轻大佬。

    有永安银行的总裁林天佑;太平洋就金融投资公司的邝世雄;这位也是总裁级别,有几十家分店的玫瑰酒店集团大佬彭海涛。

    还有就是一直在香江默默无闻,却又实力强横的地产大佬王桂松,他属于潜藏水下的巨鳄。

    他看似人畜无害,可要是他一生气保管有人要亏的跳楼!

    英式暖色调的客厅里,许四海微笑着迎接他的部下们。

    而每一个进来的部下都先要恭喜大老板再有斩获,轻轻松松的就带着200美金巨款的大胜凯旋。

    要知道就算在香江最富有的四大家族,你要他们在三天内拿出200亿美元现钞,就是把他们给逼死也拿不出来!

    能拿得出这个数目现钞的,现在只有汇丰;渣打和永安,另外就是最近得到指令开始收拾收缩资金的邝世雄,他大概咬咬牙也能拿得出这笔钱。

    彭海涛尽管也有几十家分店,问题是他的钱全陷在酒店大楼,现钞真的拿不出多少。

    大家在客厅里聊了几句,很快麦克唐纳就朝许四海使了个眼神,意思是可以开席了。随即许四海邀请大家一起去餐厅,有事边吃边聊。

    此地餐厅很小,和沃辛200多平,大的能当舞厅用的宴会厅简直没法比,也不过就能放下三张原桌面而已。

    不管是长岛的奥尔良大别墅,还是旧金山海景别墅乃至僧王府,那一处的餐厅都要比这边的大。

    许四海暗道:“香江人就是小鼻子小眼的,一点都不大气!”

    吃饭,一共就许四海哥仨,外加他的四个部下共七个人,一张圆桌面还坐的挺宽敞的。

    桌上冷菜已经摆好,大家坐下直接开吃,餐厅门外还有麦克唐纳在把守,往餐厅传菜也是他,餐厅里任何讯息都不会外泄。

六百六十 东南亚金融危机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