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九 圆满(1/2)
作者:河虾油爆
    贝卢斯科尼的大名许四海还是听说过的,此人乃意大利AC米兰足球队的老板,但是这么个搞足球的小老板他买得起一家红红火火的网站吗?

    为此许四海还让人找来贝卢斯科尼的资料,看过才知道原来这位不仅仅是足球队的大老板,而且还是位传媒大亨!

    贝卢斯科尼,1936年出生于意大利北方米兰一个中产家庭,法学系毕业。

    1960年开始在建筑业工作,62年成立建筑公司,随后还成为著名企业,可见贝卢斯科尼在做生意方面还是有点本事的。

    1978年创办意大利第一家全国性私人电视台“五频道”,随后又收购了意大利电视一台忽然电视四台,成为拥有三家电视台的“电视大王”。

    此外贝卢斯科尼还购买了出版社报社,成为实实在在的传媒大王。

    而且来信上说这次贝卢斯科尼是代表,这就说明意大利人一家也啃不动亚平宁在线,需要团伙购买。

    许四海“可以的,做买卖吗只要有有钱一切都好说话。”

    谁要是能拿出五千亿美元,熊猫电脑也不是不能卖的。

    拿了钱回头再搞点其他网站一样挣钱!

    许四海和比利商量,现在和法国人的谈判很要紧,那就让意大利人来巴黎吧,先谈起来再说,大不了让巴黎玫瑰酒店给他们免单。

    几天后贝卢斯科尼就带着几个人到达巴黎的玫瑰酒店,许四海还在比利的陪同下在酒店的门口礼节性的迎接。

    别看贝卢斯科尼已经60出头,但保养得还是挺好的,他红光满面精神旺盛,一见面就给了许四海一个大大的拥抱。

    还说“许你有我年轻时的样子。”

    老头还口花花说他年轻时一夜七新娘,老厉害了!

    还说只有高尚的消费;才能产生挣大钱的动力!

    “您老厉害!”

    晚上熊猫电脑也为贝卢斯科尼举办了接风的宴会,还把正在谈判的威立雅集团的老总让—雅克也请来。

    许四海希望通过让—雅克的嘴,让贝卢斯科尼知道想要拿下亚平宁在线,没有一百亿美金还是歇着吧。

    贝卢斯科尼本就是为了收购而来,他自然有机会找到让-雅克去打听目前的价格,听到这两家已经谈到105亿,贝卢斯科尼脊背直冒凉气。

    “熊猫电脑好大的胃口!”

    看到这一幕,比利适时上前告诉贝卢斯科尼,亚平宁在线和法国在线同等规模,同等档次。

    言外之意就是将来谈判,价格上基本就是威立雅收购的尺寸。

    贝卢斯科尼很想和比利争辩几句,可惜他想来想去也没找到啥很犀利的言辞,最后只能干巴巴的张张嘴。

    五一到来,许四海还给替他看点的王大明打电话,问他现在铺子怎么样,有没有打眼买了假货?

    “师傅您放心,铺子一切都好,就是您老不骂我,我还有点不习惯。”

    这个傻孩子!

    许四海还要王大明在坚持下,七一香江回归仪式过后他就回来了。

    过节时一回事,谈判还在继续,而且越发的艰难,双方都快要撑不住了,而苏菲的唱片发行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
六百五十九 圆满(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