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八 苏菲的邀请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等到苏菲将这首歌行练的熟练了,许四海再次用吉他为她伴奏。这会苏菲才觉得这首歌越唱越有味道。

    清丽的嗓音;隽永的歌词,无不包含深情!

    此时苏菲的经纪人也才刚刚觉着这首歌会红,绝对能红!

    而此时已经到了晚上六点半,正是吃完的时候。

    随即三人进入小餐厅,里边有一张小小的餐桌,许四海当仁不让的坐在上首,两女分作左右。他们一坐下厨娘就将精心烹制的烤小羊排;鹅肝红酒等端上。

    许四海“为了两位美女干杯。”

    两女笑语盈盈,同时浅浅的抿了一小口。

    苏菲再次大拍马屁,她夸赞许四海才华横溢;人也长得帅,还很会赚钱,这么优秀的男子非常难得,“我的大门将永远为你敞开!”

    “也包括卧室大门吗?”经纪人眉头一挑,语带挑逗。

    “当然!”苏菲还朝许四海放电,桌子底下的脚也开始不安分“只要许愿意,我非常乐意共度良宵。”

    许四海现在已经对这种花擦擦的事情戒了,他还提醒二女自己已经有老婆孩子,这样好像不太好。

    二女听了直笑,好像许四海说了啥很好笑的笑话。

    经纪人还告诉许四海,法兰西的丈夫要是没有情人会被人认为无能,而妻子也是,会被认为没有魅力,无法吸引男人的注意。

    看到许四海一脸“惊讶”,自以为灌输成功的苏菲还说,这已经是法兰西几百年留下的传统,可以说深入人心。

    也是法兰西浪漫的象征!

    最后一道奶油蘑菇汤上来了,这道汤做的味道非常好,还得到许四海的夸奖。

    经纪人还顺杆爬,说味道好明天让厨子再做。

    再返回小客厅,大家都以最轻松的姿势靠在沙发上,喝着咖啡闲聊。

    许四海还抽空打电话问了下比利,今天的谈判威立雅公司又提价多少。“哦,已经75亿美元,这个价格还很低呀,完全没体现出网站的真实价值!”

    75个亿的美金还嫌弃少?

    天朝许真的太厉害了!

    经纪人还说这才是苏菲最完美的男朋友,追吧大妹子过了这村就没这店了。

    这会苏菲坐进许四海的怀里,娇滴滴的问“可以做我的男朋友吗?”

    许四海深感法国女人在爱情方面真的敢说敢做,问题是他已经有了家室,责任逼着他必须老老实实的!

    苏菲依然笑笑说这没关系,这种情况做情人是最合适的,有感觉了就腻在一起,没感觉就一拍两散,谁也不欠谁的。

    “许;我们做情人吧,我崇拜你愿意被你征服。”

    说完自顾自的开始了法式热吻,把许四海臊的浑身憋的难受,让他更难受的还是苏菲的经纪人就端着咖啡在看白戏。

    天晚了,路上也不安全,再加上许四海也不认识路,他只能被迫无奈住在苏菲家。

    这天晚上,天上开始下起毛毛雨,丝丝细雨润泽着焦渴的土地,旋即电闪雷鸣风雨大作,倾盆大雨狂野的扑打在大地上,很快大地被润泽的泥泞不堪。

    然而土地对雨水的饥渴是永无止境的,不管狂风暴雨,还是蒙蒙细雨都需要。

    一夜暴雨,空气旖旎,草木吸足了养分变得含苞待放;鲜嫩欲滴,只盼望任君采摘,任君轻薄而无需怜惜。
六百五十八 苏菲的邀请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