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五 苏菲求歌(1/2)
作者:河虾油爆
    让—雅克坐下后还说苏菲不但是著名演员,她还是个歌手。

    哦,这是来向自己求歌来的,这下许四海明白了!

    而苏菲此时则开始大赞许四海写歌的丰功伟绩,说他写一首歌红一首,就没有不红的,她看了心里非常羡慕,也一直没机会和许四海相识。

    这次好不容易得到消息,通过让—雅克的关系才得此机会,她深感荣幸。

    “会有机会的!”许四海开始打哈哈。

    说完他又去端来一盘子菜,还和苏菲以及让—雅克告罪,说自己还没吃饱。

    让—雅克看了许四海的好胃口心生羡慕,直说年轻就是好哇,吃得饱精力足浑身都充满了雄性的力量。

    “这也是女孩子们最喜欢的,不是吗,苏菲?”

    苏菲点点头,眼睛还朝许四海不断放电,她说向许这样张得帅,还很有艺术气息的东方男人正是巴黎女孩最向往的。

    许四海心说这是不是苏菲在对自己的某种暗示?

    还没想明白,苏菲竟然递过来一张支票。

    他还说自己知道请许四海写一首好歌要600万美元以上,可惜她现在拿不出这么多钱,只能给许四海500万,希望他能通融下。

    “或许我还可以用其他方式来补偿你。”

    让—雅克老头还在边上当托,他说苏菲是法兰西的国宝,“对于漂亮的女孩子,我们这些绅士难道不应该给予优待吗?”

    “完全应该!”许四海用手轻敲桌面上的支票:“两首歌!”

    初次见面竟然还能半价优惠,这可把苏菲高兴坏了,她满脸面容走到许四海身边,在他脸上轻轻的啄了一下。

    指甲还在男人白皙的皮肤上,有意无意的轻轻扫过,让许四海浑身都觉得像是过了电一样酥麻。

    这女人会玩!

    尤其是法国的,还是个国宝级尤物!

    许四海看似很无意的和苏菲说:“我还要在巴黎待上很长一段时间,写歌的事不急,我还要稍稍酝酿下。”

    而在老狐狸让—雅克听来就是另一种味道了,那就是熊猫电脑准备在这场并购战中长期抗争下去。

    这对威立雅公司可不是个好消息。

    这意味着集团要多多的付出。

    苏菲看天朝许没有当场给自己写歌的意思,她也就不在提写歌求歌之类的事,转而夸赞许四海有眼力,早早就布局欧洲的网站,现在可是大丰收的时候。

    “许,你真厉害!”

    让-雅克老头还笑称男人就是要厉害,才会受到女人的喜欢。

    法国老男人居然也口花花的厉害。

    许四海也附和让—雅可的说法,还说他就是自己的老师!

    苏菲也不甘示弱,还笑语盈盈的说你们两个在女士面前说这些,是不是今天周末的关系荷尔蒙爆发了,要不要她帮忙泄泄火?

    我草,劲爆!

    不愧是法兰西国宝,显然是场面上经常走动的人什么都不在乎。

    又聊了一小会,宴会结束,许四海还很绅士的送苏菲到大门口,俩人亲切拥抱,还行了贴面礼。

    “有兴趣请到我家里来写歌。”

    哇哦,暗示来了!
六百五十五 苏菲求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