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四 又闻收购(1/2)
作者:河虾油爆
    过年了。

    年三十各家都会看央妈的春晚,前一天或者后一天才是地方台的春晚。京城电视台的春晚就在二十九这天。

    因为许书许画都是京城台少儿演出团的成员,还要在舞台上表演节目。全家都很高兴,就许四海两口子不太满意。

    娱乐界的龌龌龊龊,他们在香江可是看得太多太多,许四海更是还在其中游戏过,所以他更不希望双胞胎走娱乐圈这条路。

    春节刚刚过去,熊猫电脑的总经理比利忽然来电话,说是法国在线被人看上了,对方希望能一起坐下来谈谈。

    谈谈又不会怀孕,这有啥不可以的。

    许四海在世界各国开办这么,以各个国家名字命名的网站,没别的意思就是想要大捞一票!

    他还让让徒弟王大明坐镇看店,以王大明目前的眼力,在潘家园混混足够了,他自己则带上两个师兄再次踏上去巴黎的飞机。

    飞机上,马如龙还说多亏收了王大明。不然这次连出门的机会都没有,都在国内憋了好几年可算是捞到出远门的机会!

    到来巴黎戴高乐机场,比利已经在机场迎接。上车后许四海就问,想要收购法国在线的这家威立雅公司有啥来头?

    通过比利一番描述许四海知道,这家威立雅公司还是家“百年老店”。

    它成立于1853 年,据说是拿破仑三世登基的第一天,就签署了成立威立雅公司尚未协议。当时这家公司专门负责巴黎市的自来水供应。

    比利“由此看来,这家公司还有点半官方的味道。”

    后来威立雅的水务越做越好,还把维也纳;伊斯坦布尔的自来水生意承接下了。

    但是从1980年代开始,威立雅又开始进军传媒业,继而还买下报纸电视台,摇身一变成了传媒巨头。

    该公司还进军电信业务,现在是法国电信的大股东。

    许四海喃喃自语:“法国电信这很不错!”

    休息两天大家都倒倒时差,等恢复过来,比利那边通过非正式的冷餐会得到消息,这次威立雅公司对法国在线势有在必得的架势。

    他们的理由是:“法国在线必须要有法国人掌管!”

    许四海大笑卖光了好哇,大家都能安心!

    法国在线,法兰西流量第一,每天都会有上千万人浏览的网站,现在要被收购,法国各家报纸都派人来跟踪采访。

    谈判是在威立雅集团总部大楼进行,这种抛头露面磨嘴皮子的事,绝对是不符合许四海隐姓埋名的原则,那么出风头只能让给比利了。

    他这个性吸张扬的人,对聚焦于镜头之下非常享受。

    早上十点,比利一身高定,西装笔挺;皮鞋锃亮,头发梳的一丝不苟,让人一看就知道这位就是成功人士的标准形象。

    而许四海此时正在临时租来的大别墅里看电视上,有关这段的新闻。

    谈判室内,记者们还拍下收购方威立雅总裁让—雅克,和被收购方熊猫电脑的总经理比利笑着握手得的照片。

    赵武看了还笑称别看他们俩现在还是和和气气的,等会就要拍桌子骂娘了。

    等记者们走光了会议正式开始。

六百五十四 又闻收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