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五十 天朝在线(1/2)
作者:河虾油爆
    国庆过了,潘家园再次冷清下来,周一休息许四海还得空去中关村看看。那边还有他不少产业。

    许四海的破普桑刚刚拐进中官村范围,就看到街道两边生意兴隆,到处都是出售和计算机相关的店铺。

    他还坐在车上笑称生意红火好哇,这样自己出租的铺面才能日进斗金,最主要的是稳赚不赔,还能不用费心吃力的去经营。

    又走了两个路口,许四海在等红灯的时候还看到路边大广告牌,上书“信息高速公路就在前边150米”,下边还有瀛海威时空几个字。

    瀛海威公司是天朝第一个搞网线的,但它也不过是个二房东,大房东是中国电信,瀛海威不过是抽点过路费而已。

    这家公司在后世也有,不过就是半死不活的样子。

    现在一直关注中关村的许四海也知道有这家公司,但他对瀛海威毫无兴趣。

    要知道时下上网费每小时25块软妹币,用的还是速度慢的要死的电话线,在平均工资只有五六百的当下,能有几个人上得起?

    星期天要是玩上一天的话,整个月就要把嘴给缝上。一直要到2021年,科学家才发明从西北风里提炼出淀粉。

    再等上几年电信彻底铺开了,这家公司也就没啥花头了。所以许四海对这家公司没兴趣。

    今天他要去视察的是柳大双主持的天朝在线网站的创作,看看进度到到哪里了,啥时候能上推出。

    三通大厦,此地也就是许四海在中关村开办的第一家麦香居,也是他和柳雨认识的地方,现在改为造大楼了。

    当然,这家公司许四海也是大股东,他要租下一层楼还是没问题的。

    上到八楼,此地就是许四海天朝在线公司的办公地点,这家公司才刚刚创办小半年而已,招收的也基本是附近学校的大学生。

    还有好多在校的兼职大学生,被许四海忽悠来当编程的码农。

    这些人可以当牛使唤,还便宜啊!

    不用白不用!

    进入公司,漂亮的前台小姐看到许老板来了,赶紧把他带到董事长办公室,连大舅子柳大双正在埋头编程。

    许四海:“有的是可以是可以使唤的壮牛,你怎么卖力干什么?”

    看到妹婿来了,柳大双这才停下手,招呼前台送两杯咖啡进来。

    柳大双自从搞出工业化廉价光纤,国家对他看护的很重,国内可以随便走但出国就是不行!

    喝着廉价的速溶咖啡,许四海问柳大双网站搞得如何?

    这种涉及到高科技的东西,许四海是一窍不通他只能拜托给专业人士,为此他还从旧金山熊猫电脑拉来几个高手来帮忙。

    柳大双:“万事开头难,网站只搞到一半,估计要到元旦才能上线。”

    许四海再问京沪两市的光纤铺设的如何?

    这可事关网站推出后的人气流量。

    柳大双告诉说基本已经铺开,国家对在电脑方面的弯道超车很感兴趣,正在奋力追赶。

    “好消息,有光纤才有互联网的春天!”

    在柳大双的带领下许四海还去视察员工们工作的地方。
六百五十 天朝在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