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三十七 早恋(1/2)
作者:河虾油爆
    天冷了;下雪了,许四海在某天从潘家园下班回家,发现许飞正穿着羽绒服,带着绒线帽子往家里骑。

    “李海洋呢,他们可是同班同学啊?”许四海有些纳闷了。

    回到家他还问许飞这是怎么回事,许飞脸上飞快的闪过一丝惊讶,随后还故作轻松的说李海洋被班主任留下打扫卫生,他一个人先回了。

    这是许飞想要隐瞒什么,许四海把疑问藏再心里,等孩子们在书房上自修,他悄悄去找门房打听。

    原来许飞一个人回家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李海洋要晚到大半个小时。

    找来管家陈天侠,许四海就一个字“查!”

    一个星期后,一盘录像带交到许四海的手上,他晚上打开了看。

    镜头里一开始是八中的校门口,下午放学时好多许生从学校里涌出来,他还看到许飞李海洋两个都推着车有说有笑的,身边还有个穿校服的女学生。

    一会时间,许飞和他们告别骑车走人,而女学生却坐在李海洋的后座上,还揽着他的腰走了,方向应该是月坛公园,最后果然是那地方。

    俩小孩在公园门口锁了车,还手拉着手走进公园,大约过了半个小时左右又手拉手的走出来。

    最后才是李海洋独自骑车,拼命的往家里赶。

    柳雨看了还呵呵大笑:“小家伙还早恋了,恭喜你啊许老四很快就要当师爷了!”

    “开什么玩笑。”许四海点上烟自语:“这件事要妥善处理。”

    把录像放给李海洋看,说不定这小子还会怪自己派人跟踪,会起了逆反心理,和那个女同学愈发坚定的在一起。

    要是生米煮成熟饭,那一切都完了。

    但是不管这也是不可能的,他要对唐钟灵和李师长负责,人家把孩子交给自己就要管好了,朝好的地方指引。

    第二天许四海在万宝斋开始寻思,该怎么办这件事很巧妙的给化解了,李海洋可是他许老四的得意门生,一颗好苗子决不能就怎么毁了。

    晚上回家,许四海看到李海洋和许飞都在看高二的课本,问过才知道他们想要跳级,许四海忽然灵光闪现,他有主意了!

    第二天他悄悄约了李海洋的班主任,在八中附近的小饭馆吃午饭,他把李海洋早恋的事说了。

    “啊?”

    老师也惊呆了。她还笑称这个木头橛子居然还有女孩会喜欢,“你放心,我要好好的批评教育他。”

    又是简单粗暴这一套!

    许四海还很客气的和班主任说,现在的孩子都很要强,直接批评教育搞不好会有逆反心里啊。

    “那怎么办?”老师自然也想把事情圆满的解决了。

    许四海直说了两个字“跳级!”

    班主任想了想这样还真的挺好的,李海洋不是已经在看高二的课本吗,让他跳级刚刚好,还可以远离班级的那个女生。

    跳级后的李海洋还会有是学习上的压力,自然就没啥心思再早恋了。

    唯一可惜的就是班主任手头少了个尖子生,这对她影响还是挺大的。不过本着对孩子负责,她还是咬咬牙认了。

六百三十七 早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