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九 拜师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王大明又来了!

    看到他许四海自然知道他父母也来了,还问王大明把父母安置在哪里?

    “出租屋。”

    许四海沉下脸说这怎么行,王大明的父母难得来一回京城,怎么也要在大饭店住上两天。

    王大明还直说住大酒店太费钱!

    许四海在和他说,“你认为我这个师傅,你父母就是我大哥大嫂,我自己住大房子怎么能让哥嫂去住出租屋,这不是在丢我的脸吗!”

    下午许四海带上王大明开车去出租屋,一看到王大明的父母他还很亲热的称呼大哥大嫂。

    王大明的妈妈钱雪花看到许四海的相貌还惊呼,这么年轻能有啥大本事?

    “大嫂您说对了一半,我还真没啥大本事,不过年纪不小了,63年的今年都31了。大哥大嫂此地不是住人的地方咱们住好地方去。”

    钱雪华听说还住好地方,她吓了一跳,还说这要花费好多钱呐,此地待两天凑合下算了。

    “没事,咱们姐弟还有啥好说的,一切都算在我的账上!”

    再听说住好地方还不用花钱,这下钱雪华满意了,笑眯眯的回屋里拿上包袱皮上车。

    已经久居京城,还在市面上走走的王大明看到这番场景,他真心感到老妈话里话外就是舍不得钱,他深深的感觉眼界的重要性!

    普桑车直奔建国门外的玫瑰酒店。

    看到这栋豪华气派的大酒店钱雪花高兴极了,还说这次来京城来对了,还能住上大宾馆开开眼界。

    这家涉外大酒店不说王大明的父母没住过,就连王大明他自己也没住过。开好了两间房,许四海还带他们乘电梯上楼,还帮着他们插门禁卡开灯。

    雪白的床单;大彩电;干净的浴室,这些都让王大明一家大开眼界!

    稍坐片刻,许四海又带他们下楼去餐厅吃饭,柳雨已经在那边等着了。

    待王大明叫了声“师娘”,柳雨很高兴的答应了,随手把身边好几个纸袋子送给王大明,说这是她下班在路上百货商店里顺手买的,也不知道是否合身。

    王大明瞄了眼纸袋上的商标,他一个都不认识,估计师娘应该买的是进口牌子。这辈子他还没穿过一件进口服饰,王大明心里分外感激!

    哎,亲妈都没这么大方过!

    看到柳雨一出手就被自家儿子买衣服买鞋子,感觉占了便宜的钱雪花高兴的不得了,这可是能省下好大一笔钱!

    一会时间,酒菜都上来了!

    酒是茅台,菜是鸡鸭鱼肉齐全,把一张四人小方桌上堆得满满的!

    柳雨还端起酒杯:“大哥大嫂咱们今后就是至一家人了,走一个!”

    “好好!”

    王财富这辈子都来这么好的饭店,尤其是那位漂亮的不像话的师娘,看她的穿着打扮;说话谈吐绝对等闲之辈!

    到此时王财富在真的感觉到儿子王大明比他们有眼力,找了个很阔气的款爷师傅。

    许四海也开始说明拜师的情况。他说既然大明子愿意拜他为师,他自然会像亲儿子一样栽培,吃穿住一切都不成问题,这一点还请哥嫂放心!

    不过既然是学手艺,要是大明子不听话偷懒,那他这个做师傅是一定会要教训的!

    王财富大赞许四海说得好,“棒子底下出孝子,该打的时候就是要打!兄滴,孩子交给你们咱们两口子放心!”

    许四海:“既然哥嫂都同意,那咱们明天下午就举行拜师仪式,没问题吧?”

六百二十九 拜师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