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二十 平洲公盘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彭荃刚刚切出一块小涨的苹果绿,这条消息在市场里很快流传开来。许四海听过后心里更加气氛,他决心要好好的报复一下!

    没一会许四海也挑选到一块外观看上去不怎么样的料子,一路抬着去切石机,沿途就有不少卷袖口的小伙子跟着打灯看。

    马如龙还想驱散,许四海笑着说让他们看敬请的看。

    结果灯下全是一片雾蒙蒙的,啥也看不出来,两小伙随即走了。

    到了切石机这边,许四海直接从原石边缘画了一条线,让师傅直接开始切。

    有好事者已经借此时机把这块原石做了仔细的观察。

    这块原石外形接近正方,黑沙皮,没蟒没藓没色带,就像一块很普通的黑色玄武岩。借着几个莽撞小伙打灯看,灯下一片雾蒙蒙的啥也看不清。

    越是这样,越是有人想要看个究竟,不管这块原石切涨还是切垮,都增加很多宝贵经验。

    花别人的钱,涨自己的经验,何乐而不为?

    一刀切完,群情激动,大涨!

    整个切面除了厚达两指的黄色皮壳,内里全都是绿色。

    还有人主动帮忙用农民山泉冲洗下切面,这下看的更清楚了,绿为菠菜绿,种为质地稍稍细点的糯种。

    有围观者感觉学到了,原来这种灯下看不清的料子,也会出好料!

    还有人很可惜的说,种稍微差了了,这要是冰种的就能大赚。

    许四海:“这么大一块料子才五万,还要怎么涨?”

    我草,才五万块本钱,那倒是可以说大涨!

    彭荃也在盯着看这块料子,他心还在盘算:按照做手镯的条件来看,这块料子足够做出30只手镯,就按每只手镯1000块计算,也可以说是大涨了。

    不过他的目标志不在此,他想要追求帝王绿!

    稍差点的也要说玻璃种的!

    糯种的还不入他法眼。

    很快第一天就这么过去了,手头颇紧的林锦堂忙活了一天啥也没捞到。

    夜里,漆黑的夜幕上点缀了无数灿烂的星辰,圆月如盘,星河熠熠。

    彭荃躺在床上还在想这个许四海还真的厉害,今天他买下两块原石一块大涨一块小涨,居然就没有一块切垮的。

    明天自己也跟着他走,只要皮厚点,他看上那一块自己就去抢下来,基本就能确保无虞。

    至于赌石的规矩,在自己还不富裕的时候还是暂时放一边吧。

    还有就是自己不能出面,让自己的族兄弟去,这样就能让人无话可说!

    第二天是星期天,“持证上岗”的赌石客再次进入市场,靠近大门的摊位已经被人翻烂了,今天大家一进场就往后边走。

    许四海自然也是如此。不过他走着走着就发觉两个卷袖口的揭阳人一直都跟着自己,他还和两个师兄说:“看住他们!”

    在一家南粤人的摊位上,许四海看上一块很不错的料子,正在讲价,两个卷袖口的揭阳人故伎重演,想要冲过来硬插一脚,可惜他们被马如龙给拦住了。

六百二十 平洲公盘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