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十九 平洲公盘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再说阿牛的摊位上,每一块原石几乎都有人在打灯,还有没抢到位置的还着急上火要其他人都动作快点,也给他们看看。

    待林锦堂带着族兄弟们赶过去,他们已经没位置了。

    还有兄弟和他说:“你看,彭家再看一块好料子。”

    顺着兄弟的手看过去,林锦堂再一次羡慕不已,同乡人彭氏家族的领头人彭荃已经再看一块海碗大的原石。

    彭家为揭阳第一批做翡翠雕刻的,还带出好几位手艺极佳的家族兄弟。林家这是后来者,和彭家相比实力上差得远了!

    灯下,这块海碗大的原石呈现出淡淡的紫色,灯下通透的光晕还形成一大块光斑。

    林锦堂暗叹自己又慢了一步,好东西被人给抢走了。

    他还听到这块表现上佳的原石,被彭荃以120万软妹币给拿下了,林锦堂再一次微微叹息。

    陆陆续续的,很多人都挑好了原石去和胖乎乎的缅甸老板讲价格,因为有珠玉在前,这家的东西都不便宜但还是有很多人愿意购买。

    滋滋滋,切石机那边一片嘈杂。

    林锦堂也想在这家摊位上碰碰运气,他还没看几块原石,就听到有兄弟急吼吼的跑过来告诉他,彭荃的那块紫罗兰色切垮了!

    “怎么垮的?”

    “切开后颜色还在,就是有裂,好多裂啊!”

    我草,林锦堂忽然又觉得一阵幸运。

    切石机旁,彭荃也傻了。

    他真的搞不明白,刚才灯下看这块原石好的不像话,怎么一刀下去居然满是蛛网一样的绺裂,这是怎么搞的?

    120万买来的,一刀下去直接变成几万块,连个零头都不及。

    林锦堂也是心有戚戚,他还自语:“一刀富一刀穷,一刀披麻袋!”

    “兄弟,这块块碎石没给我如何?”林锦堂看到许四海居然对这块垮掉的料子来了兴趣。

    一个念头在林锦堂心头泛起,车珠子!

    果然许四海说的正是如此。

    了了几句,许四海就以六万块拿下这块紫罗兰碎石。

    林锦堂的兄弟还说120万买一块赌石,一刀下去居然换回六万块,也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

    两场交易外加场外一场,林锦堂深感许四海这个人在赌石上很有研究,在同一个摊位上为啥许四海买的大赚,而彭荃买的却是大亏?

    他可不相信许四海没看到这块原石!

    那么这只能说明许四海赌石看得准,他早就知道这块原石有问题,所以才等着捡便宜!

    这人太厉害啦!

    市场内,老金再看一块料子,他还在打灯仔细的看,忽然来了两个年轻的后生,他们刚刚走进就还惊呼“哇,好料子!”

    还呼朋唤友赶紧过来看看。

    这不是抢生意吗,老金看了很生气。“喂喂后生仔,先来后到你们知道吗?”

    “那你看呐!”一群后生已经把这块原石给团团围住,还一副势在必得的架势。

    老金问价,原本他以为这块原石应该在25万上下,可结果摊主看到还有一波人在等着,马上就提价到40万软妹币。

    “这么贵?”

    还没等老金还价,他已经被等待不及的后生仔们给挤出圈外,“老板这块我们要了!”

    一下子就把价格给抬升上去!
六百十九 平洲公盘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