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十七 平洲公盘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国内南粤省的平洲镇也开公盘了!

    这也是国内第一个翡翠公盘。

    此时公盘具体来历许四海在京城不甚了解,但他知道去年春秋一共开了两回,都还比较成功,

    平洲距离羊城几十公里,和佛山镇更是近在咫尺,地理位置首先就要比滇南好得多,据说去年市场的人气还非常旺盛。

    所以今年许四海也改变策略到平洲市场来看看。

    为此他还联系了香江邹记的赌石师傅邵起年和湾湾的老金,大家一起在平洲聚聚。

    许四海在缅甸结交的朋友阿牛,许四海也早早就给他写信,通知他这边也有个翡翠交易市场,规则和缅甸一样,问他有没有兴趣过来看看。

    三月末的初春世界,许四海和两位师哥驾驶两辆厢式车到达平洲的一家小宾馆入住,此地和平洲市场距离很近,站在宾馆门口就能看到交易市场的大门。

    比许四海入住早的还有好多人,要不是邵起年给许四海留了房间,他们恐怕还要住到佛山去。

    老金看到许四海非常高兴,还说几年不见还是这么帅这么白,要是到了湾湾绝对会迷死无数姑娘。

    许四海“迷死人会判刑吗?”

    “不会,只会有被抢亲的危险!”

    几句闲话,邵起年把许四海哥仨带到他租下的客房,些许房钱啥的大家提都没提,都是来竞拍翡翠的,这点房费简直小的可怜。

    公盘约定在星期六开始,预计十天时间结束。

    而许四海到达的时间为星期四的下午,大家还有一天时间宽松。

    在房间略作休息,晚上邵起年和老金在小宾馆的餐厅设宴招待许四海师兄弟三个,此地为南粤腹心,正是粤菜最发达地区之一,宾馆虽小但菜品住的很不错。

    不过就是小餐厅里还有几桌客人,喝了酒在大呼小叫的。

    邵起年用很不屑的眼神瞄了眼这些不讲利益的人,还说他们是粤东揭阳那边的,都是刚刚挣了点小钱的农民,现在也想开始搞翡翠了。

    许四海而已偷偷看了眼这群人,他们都穿着西装皮鞋,不过看他们的样子好像这身行头都是借来的一样。

    穿西装还挽起袖口,有人还把裤脚也给卷的高高的,说话旁若无人的大声,还频频举杯共饮,说的话也像是鸟语,许四海一句都没听懂。

    许四海还问邵起年,这帮人都在嚷嚷什么?

    “说什么,都在梦想一夜暴富,巴望能在后天的公盘赌到一块帝王绿!”

    老金听了直笑,还说帝王绿那么好找吗,我赌石几十年了也只不过赌到过一块,看到许四海赌赢过一小块双色的,其他再也没看到!

    饭后许四海谎称要出去散散步,他带上两位师哥直接去找缅甸来的阿牛。尽管许四海并不知道阿牛的确切驻地,不过向宾馆老板打听下缅甸儿住哪里基本就是了。

    只过了一刻钟时间,许四海就顺利找到阿牛的暂住地,此地还有好几个缅甸翡翠商人入住。

    看到许四海阿牛也很开心,还合十朝许四海行礼。

    而在许四海看来,阿牛已经发福,和十年前自己第一次去缅甸赌石时的那个业余导游相比,完全就不是一个人。

    现在的阿牛都长啤酒肚了,脸上也是布满肥肉,颇有点脑满肠肥的感觉。

    毕竟所来都是为了生意,阿牛不过是在宾馆大门口和许四海稍稍开了几句玩笑,就把他带进自己租的房间。
六百十七 平洲公盘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