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十四 家访(1/2)
作者:河虾油爆
    进入腊月,一年就又快要走到头了,许四海借出去的百达翡丽金表也安全的还回来,这让许四海最后一个牵挂彻底消除,他大大的松了口气。

    年节将近,孩子们也快要放假,许书许画也放假了,他们俩还说明天幼儿园老师会来家访。

    自己孩子的老师要来,许四海两口子都很重视,还分别请假在啊等候。

    到了约定的时间,两口子还在大门内迎接。

    等迎接到幼儿园年轻的的丁老师,她还很惊讶的看了眼身后巍峨的银安殿,“你们家就住这房子?”

    “不是不是,这不过是个摆设,丁老师这边请!”

    丁老师跟着许四海两口子一直往前走,走过大殿区域,在走过花园区域,这已经走了有快十分钟了。

    丁老师越走越纳闷,心说这家到底有多大,这么长时间走下来还没到这家的居住区!

    要是绕一圈的话,估计能用上半天时间。

    好容易走到一处雕梁画栋,看上去还挺新的大宅,算是到了地方了,丁老师也被冻得脚趾头都麻木了。

    “哎呀真暖和!”宽大的正房令丁老师感觉非常温暖。

    丁老师还看到这家真的挺富裕的,就这间宽敞的不像样的屋子里,就摆放了一整套红木家具,看上去和电影里的古代场景一模一样。

    墙上是大幅山水中堂,其下为长条桌子,上头还有镜子瓶子,中间为一个四面玻璃的座钟,看样子也应该是古代的东西。

    地面更是一水的大块方形青砖铺地,还被磨得光滑平整,丁点灰尘都看不见。

    安排丁老师坐在客座位置,她的两个给双胞胎学生就从后边走进来,还恭恭敬敬的叫了声:“丁老师好!”

    看了这两个可爱又聪明的学生,丁老师一脸欣慰。

    丁老师平生最爱音乐,可惜就是没能成为职业音乐家,如今她看到双胞胎有继承她理想的苗头,这就是她来家访的原因。

    现在看到许家阔气如此,丁老师满心认为她的要求那就是一句话的事,说不定这家人还会好好的感谢她一番。

    许四海:“丁老师辛苦,我家俩熊孩子给您添麻烦了。”

    “许先生您说错了,是和俩孩子太乖巧了,我喜欢还来不及更不会给我添麻烦。”

    随后丁老师说许书许画两位小朋友在幼儿园很乖,他们还很喜欢音乐,在她的教育下双胞胎已经在幼儿园的旧钢琴上操练了整整一年。

    “今天的来意思就是,许书许画很有音乐天分,我建议你们给他们买一台钢琴在家练习。目前没必要太好,就国产的珠江牌就可以了,对你们家来说这点钱真心算不了什么。”

    大冬天的幼儿园老师家访,居然是为了音乐而来,这让许四海很不满意!

    香江陈百强刚刚故去没几天,这就是个教训!

    许四海暂时不想把自己那点见不得人的小心思说出来,他只能说自己家讲究的是快乐教育,不想给孩子太大的压力。

    既然小孩子在幼儿园喜欢弹钢琴那就让他们弹好了,家里再买钢琴对孩子们的压力就太大。

    “童年很短,我们做家长要让他们快快乐乐的成长!”

    许书“爸爸,我想要钢琴,我喜欢!”

    许画还拉着许四海的手直晃悠,“赶紧买;赶紧买!”

六百十四 家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