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十三 收藏展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白金汉公爵的册封诏书,和拿破仑的指挥剑居然都是真的!

    这个鉴定结果让英法了两国的老百姓都很诧异?

    他们自然就会泛起一个疑问,这两件东西到底是什么原因流散出去的,又是如何流散,能否将瑰宝收回到国内?

    这其中就数英国人跳的最凶。

    还有英国的议员为了吸引眼球,还公开质疑许四海的收藏,说他具有的白金汉公爵的册封诏书,没有经过拍卖,其藏品的来路就很值得疑问。

    这家伙还建议港府将这件藏品扣留,送回到大婴博物馆来。

    海峡对岸的法国人看英国议员这么说,他们也有样学样也要求许四海把他们的民族英雄拿破仑的指挥剑送还给法国。

    佳士得常务总约翰看了这条消息欣喜若狂,他赶紧把报纸送到许四海的面前,还和他说“许,你这两件珍宝很难继续收藏下去了,还是送到我们拍卖行赶紧转手吧。”

    “怕什么!”

    许四海也公开接受记者采访,说这两件瑰宝都是在英法两国的小古玩店收来的,来路完全正当。

    某些人的强盗思维很不合时宜,看到啥都像是他家的,难道别人就不能拥有吗,拥有了就是来路不正?

    拿得出证据吗?

    “我想提醒某些人,英法的时代在已经被风吹雨打去,还有议员还沉浸在帝国时代,这很可笑!”

    许四海这句话在国内得到老百姓的极大好评,大家都夸许四海一针见血,绝对说道点子上了!

    大婴帝国,早就被扔进历史的故纸堆,还有人对此念念不忘,简直可笑的夜郎自大。

    政府文物局对此非常愤怒,我方来路清白的藏品愣是被某些国家的议员说成是来路不正,这不是在欺负人吗?

    他们还对英法两国发出强烈抗议,还悄悄电话许四海要他把展览给撤销,两件最贵重的藏品带回国内来,看谁能拿走!

    文物局的这个建议绝对符合许四海的心思,他真担心藏品的安危,现在刚好借坡下驴把展览会撤了。

    潘家园的贩子和老板知道这件事,他们一方面羡慕,同时也很同情“燕山堂”,纷纷痛骂洋鬼子太不讲理,别人受到一两件好东西,立马就容不得了。

    这还得了!

    今后他们要是也收到一件绝世珍宝,是不是也要乖乖的送到洋大人手上?

    事情搞成这样香江文物圈也很尴尬,因为办展览的邀请函就是他们发出的,而现在遇上事情他们居然没办法收拾,丢脸都丢到家了。

    什么?

    天朝许居然说大婴帝国时代早就没了,这是在瞎说!

    大婴帝国的女王还在,马岛海战还是己方获胜,难到这些天朝许都视而不见吗?

    还有想要出风头的人扬言要和天朝许对质,一定要让他把这句非常错误的话收回去,还给大婴帝国一个公道!

    所有展品都被收回到国内,特区马上伸出橄榄枝希望许四海能在当地新建城的办一场展览,该馆的馆长还说要好好的宣传下,就是要气气那些外过佬!

    这话正和许四海的心意,哪有挨打了不还手的,的确应该好好的热闹热闹,以驱驱晦气!

    没几天展览就在特区新建的博物馆公开展览,因为事前有纷争,这场展览的事情好多人早已经知道,所以来参加展览的人就特别特别的多。
六百十三 收藏展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