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八 搬家(1/2)
作者:河虾油爆
    十月底许四海正忙着搬家,东西多他只能像蚂蚁搬家一样一车一车的往僧王府拉,好家伙看着烟袋斜街没啥东西,居然也拉了一个多星期。

    家还没搬完,香江忽然传来消息陈百强挂了!

    说是这家伙晚上失眠需要复用大量安眠药,可他还喝了大量烈酒,这就让安眠药和白酒在体内混和成毒药,把陈百强的脑子烧坏了。

    最最关键的是时拖延了好长时间了才被发现,拉到医院就被判定脑死亡。

    “挂了?”连柳雨也觉得突然。“怎么办,你去一趟?”

    “哼,人都挂了我去就能复活?”

    许四海的意思是既然屡次劝说都没用,死了就随他去吧,让林天佑以他许四海的名义出个份子意思下。

    房子就快搬好,香江那边又传来消息,何二小姐在陈百强的灵堂上和陈母抱头痛哭,还被记者们给拍下来了。出灵的时候还主动去扶灵。

    柳雨说何二小姐这是大鸣大放的表示,不打算好好过了!

    陈百强挂了,许四海对香江娱乐圈再也提不起一丁点兴趣。

    十一月初许四海在僧王府的新家全部安顿下来,他准备大宴宾客,让朋友们都来认认门。这也是传下来的老规矩。

    六号一辆辆小车开进南锣鼓巷的僧王府,里边也是灯火通明。作为主人的许四海两口子还站在大门内迎接客人的到来。

    吴伟;李成儒;赵斌这些款爷一个不落,酸枣峪许文华的麻友佟大爷;马天赐,生产队张队长都给邀请到。

    还有古玩界的徐邦达启功,皇宫博物院的张富宽,老朋友马嘟嘟,文艺界的小庆;侯老师石老师,乃至谦哥都喊到了。

    柏大爷老两口更是少不了!

    本来许四海还想把在大陆忙活的霍大少一起请来,结果他在徐州帮着京沪高速最后一段,实在是没空来。

    宴会就放在正门第一进的银安殿,区区三张八仙桌放在宽大无比的大殿里毫不起眼。

    侯老师“老弟,您这房子气派,也只有您这样的身份才能住得起这种房子!”

    许四海听了心里满意之际,他还佯装苦恼,说这是政府划拨给他们的,目的是要他出钱修缮这栋老宅子。

    “可是花了不少钱哦!”

    吃饭的时候老人坐一桌,做生意的娱乐界的混合成两桌。

    酒宴之好自不必说,大家都很满意,

    敬酒的时候,徐邦达还给许四海提建议,说他家里珍贵古董多如牛毛,所收藏的古代字画珍品堪比皇宫博物院,“是不是应该那吃出来展示下,让广大人民群众也见识一下。”

    这怎么行,自己想好了好在古玩界要隐姓埋名的,办展览不就出名了吗?

    这很不好!

    他回了老先生一句:“老爷子,人怕出名猪怕壮,您还是饶了我吧。”

    徐邦达听了心理其实也有点理解,他还笑骂许四海和他师傅一样,谨小慎微,一片树叶子落下都怕把脑门给砸了。

    敬酒到娱乐圈这边,侯老师再说春晚的导演想请许四海写一首歌。

    “打住打住!”许四海低声说“前些日子索尼唱片的老总小野江飞来了,我给他写了是首歌,你们知道我收了多少银子,足足3000万美金!”

    闻听此言,侯老师真的就打住了!

    人家写一首歌那就是五千万软妹币,五千个万元户!
六百零八 搬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