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五 又到十一 下(2/2)
作者:河虾油爆

    一只三河刘的蝈蝈葫芦,还带着烙画的,象牙雕花的盖子,许四海送给了谦哥。

    交接之际,葫芦里的蝈蝈忽然叫了,“聚聚聚”叫的还挺清脆的,可把喜欢小动物的谦哥乐坏了。

    “谢谢叔;谢谢叔!”

    又是两杯清茶过去,侯老师又说起了事,那就是今年春晚总导演定下来了,这家伙也不知从哪里打听到您许老弟会写歌。

    “他托我给您求一首适合在春晚上唱的好歌,到时还会邀请您一家到去看现场演出。”

    许四海手里把玩着今年新收的核桃,笑眯眯的说:“咱不欠他的,没兴趣!”

    侯老师还解释大家一回生两回熟,他攒个局大家喝两杯如何?

    哪知许四海一点都不给面子,直接说他还有事散了吧,直接就把人给哄走了。

    走出潘家园,侯老师还赞叹“咱这位爷傲气,不对胃口谁的面子而已不给!”

    石老师:“人家那是有实力,国内国外丢吃得开,没必要看谁的脸面给谁的面子!”

    十一正式玩核桃的季节,今年许四海运气好,挑出好几对磨盘;三棱的,摆在橱窗里五十八十一对,销路还挺好的。

    就是一对四棱的顾客们都嫌贵,还说还是100他们马上拿下。

    许四海气的索性不卖了,他准备在登上几年,把文玩核桃给炒上去,那时这对核桃的价格就是200块拉,而是一万块!

    再加上已经盘了几年,价格还要贵!

    捏着核桃许四海气呼呼的回来了,家里的八仙桌上还摆着一本佳士得秋拍的图录,封面就是许我四海送拍的伦勃朗的《花瓶中的鲜花》

    他还坐下饶有兴趣的翻看,扉页上还有对这幅画和作者伦勃朗的详细讲解,还指点读者说这幅画如何如何的好,又是世家庄园里出来的东西。

    还经过佳士得聘请的专家集体研究,这就是17世纪杰出画家伦勃朗的真迹!

    起拍价格为300万美元。

    身边许双双看了还问:“你想买,好贵的。”

    “什么呀,这就是我的东西!”

    “好了,就当我啥也没说。吃饭了!”

    今天吃饭唐钟灵两口子没来,问过才知道原来是李师长中午时高血压又犯了,一张脸红的很厉害,眼睛小血管都破了,把大家都给吓坏了。

    送医院大夫也量过血压居然高大260,当时就收到医院里去了。

    许四海咂咂嘴说李师长才40出头血压就这么高,这可不是个好现象,老了还有脑溢血的风险。

    柳雨“大夫也这么说的!”

    在高干医院,许四海看到李师长还是脸色像是喝饱了酒一样,脸上红彤彤的,连眼白都红了,一瓶药水还在一滴一滴的往他身上滴。

    病在李师长身上,许四海也只能说几句不痛不痒的话,任何手段只能拜托大夫。

    好在有惊无险,李师长在大夫的精心治疗下,好药不停的用没几天血压就降下来了,此时天而已开始冷了,李师长他们又火急火燎的要赶回部队。

    再拖下去大雪封山,他们就进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