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百零五 又到十一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此时许四海已经到了津门新港,正在参加新港炼油厂的竣工投产仪式。

    看着如林的炼油塔,许四海很有点自豪感。

    而老三已经带着两位师长和他们的老婆,去南锣鼓巷看看老四的新房子,也就是刚刚休翻修过的僧王府。

    僧格林沁;八里桥之战,全军覆没,两位师长没有不知道的。

    不过他们看到休憩一新的僧王府的银安殿,到处雕梁画栋,描金嵌玉。

    银安殿正中的小台阶上,摆放着一把雕刻精美的紫檀木宝座,两边还有黄铜的仙鹤形景泰蓝香薰炉,头顶的澡井同样雕刻有龙凤,还描了厚厚的金粉,看上去金碧辉煌。

    许双双:“太奢华了!”

    老三:“你弟弟有的是钱,替他担心什么。”

    后边为二堂,签押房,最后是两座并排的小四合院。

    老三还介绍,这就是给你们两家安排的住宿地,你们不在就给李海洋和赵岩住着,来不来反正都给你们一直留着。

    唐钟灵心里颇为满意,感觉许四海这人做事绝对上路,够朋友。

    两家各一个单独的四合院,这比部队营房宽敞多了!

    柳雨还很自豪的说,“老四说了,他的土地就要吃的好住得好,啥都要比别人好!”

    “别惯坏了!”

    话是这么说,可许双双心里绝对满意。

    十月二号许四海自己去潘家园看店,他还办了早茶,一会时间相声界的两位明星侯老师石老师,和他的小徒弟谦哥就到了。

    王大明远远的看到,许老板还烧了小炭炉子,上头坐着一把小茶壶,几个人坐着喝茶聊天一副很轻松的样子。

    他对这种悠闲的生活颇为向往,眼神中饱含深深的羡慕。

    他刚才哈亲眼看到,有个人拿着塑料袋装来一袋子古画的碎片,许老板居然收下了,很外行的王大明看了很惊奇,他不知道眼里极好的许老板为啥收下这些破纸片?

    在说小茶摊,侯老师笑眯眯的给许四海添上茶水,“兄弟,去年您给的相声我们出彩了,今年能否在帮个忙,晚上我请客!”

    现在老百姓的娱乐还不多,春晚就是最大的娱乐,但凡能上春晚露一笑脸那也是大明星,何况侯石两位本就是成气候的人物。

    他们今年靠着许四海写的这段相声大大的出彩,名气大增,到处走穴可是挣了不少。

    石老师也说许四海是大才子,学问深厚,还请多多帮忙。

    “可以。今年写一个,明年我在给你们写一段,不过事不过三,三段过了我就没兴趣了!”

    还有两段,两位相声明星大喜,赶紧给许四海敬茶,这件事就算是定下了!

    接着许四海还去店里拿来三样东西。

    一只银壳子的怀表,送给了侯老师。

    现在他受到许四海金怀表的影响,也开始玩古董表。银怀表,还是上世纪的,侯老师看了很喜欢。

    一把刚刚从张经平那里收来的陈半丁画的扇子,送给了石老师,他也有这方面的爱好。

    有钱吗,玩点玩意儿很正常!
六百零五 又到十一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