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九十二 德国行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从英国开厢式车去德国必须要跨海,一条从二战时期的敦刻尔克这条路,另一条也是坐渡轮直接去荷兰的鹿特丹,再横穿荷兰去德国。

    许四海采用的是后者,这样他就能在渡轮上好好的休息。

    连上船带下船,许四海哥仨差不多花了整一天的时间到达鹿特丹。

    这是个海港城市,也是荷兰第二大城市,长期为欧洲第一大海港,后来这顶桂冠被魔都霸占了去一直都没有归还。

    后来随着老欧洲的衰落,天朝好几个港口都越升世界前十大港口,鹿特丹想要翻本已经彻底没机会了!

    荷兰可以说没啥美食可言。尤其是许四海他们哥三,那都是吃过山珍海味的,对荷兰大街上的所谓美食也不过是填饱肚子而已。

    鹿特丹既然为荷兰第二大城市,还是五方杂处的海港,此地的风月场所必然兴旺。

    鉴于两位师兄对自己炮戴妃有意见,许四海在饭后带着他们逛逛荷兰著名的粉灯区,要让他们开开眼界,别遇上点事就一惊一乍的。

    荷兰人的英语真的都很好,许四海在问过餐馆的老板后,哪家伙还露出“你懂得”之流的微笑,告诉他该往哪里走。

    还说“像你这么帅的东方小伙,姑娘们一定会想尝尝鲜的,说不定还会给你免费哦!”

    许四海心说哥是这种人吗,哥也要挑挑拣拣的好吧。

    “走消消食!”就这很简单的借口,许四海带上两个师哥看眼界去了。

    走了没多远正前方就能看到隐隐一片红光,小马路上的人流也是奔着那边先去的,许四海就知道找对了地方!

    在走几步,两个师兄惊奇的发现马路两边的店铺,都被分隔成一间间的小橱窗,里边还或坐或站一位衣着清凉的小姐姐,小隔间里的灯还是粉色的。

    马如龙:“老四,这些娘们都是干啥的,怎么白白给人瞅?”

    许四海:“赶紧看,多看看,不看白不看。”

    赵武也问这都是干啥的,还卖弄风骚?

    这回许四海才告诉他们,橱窗里的姑娘都是做皮肉生意的,窗帘拉起来的就是在“干活”门敞开的就是在等生意。

    马如龙惊呼做着生意政府怎么不抓啊?

    “人家这是合法的,还和咱的个体户执照一样,都是有证的,还要交税呢!”

    马如龙这才明白,敢情这边和古代的天朝一样,开青楼也是合法的。“那可得多看看,不看还真的可惜了。”

    他还走到橱窗边上,盯着里边的三点式小姐姐直瞅,橱窗里的小姐姐还以为马如龙对他感兴趣,还冲着他做了个风骚的动作。

    可惜落花有意,流水不想花钱。

    马如龙居然很不好意思的扭头走了。

    许四海还想拉人下水,“喜欢吧,喜欢就进去消费下,也没几块钱的。”

    马如龙都被说的不好意思了,还拉着许四海的手想走,大骂许四海思想腐化,一门心思想把人给带坏了。

    又走了没多远,还有一家就酒吧在招揽客人,许四海一看上头的招牌他笑了,随即付了门票带上两位师兄入内。

    里边中心是个圆形小舞台,四周都是小圆桌,上座率已经一多半。许四海他们也找个靠近舞台的位置坐下。

    一会时间,就有一男一女上台,直接就开干了!

    此时圆形舞台还开始转动,好让每个角度的观众都能看的清楚。

五百九十二 德国行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