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二 叫家长 下(2/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在提醒徒弟们,“今后要么就不动手,动手就要下狠手,不然就是这个下场!”

    有两天,电视上还真的播出了京城台的记者乔装上当的新闻,当时就在京城观众中引起极大的反响。

    这还了得,京城那是首善之区,居然还有这帮坏分子在破坏京城的形象,不处理还等待何时?

    就连京城市府的父母官嗯看了也很生气,下令赶紧彻查,要将这种无法无天的人绳之以法!

    又过几天,许飞在许四海接他回家时说,他童鞋那骏今天办理转学,这小子哭丧着脸说家里人要他回老家去读书,他不想去也只能去,今后是不会再来京城了。

    最后还是哭着走的。

    许四海又趁机教育孩子:“你们可怜他吗?”

    许飞“我一点都不可怜他,有了前因才有今天的后果,他活该!”

    李海洋则说这就是嘴贱的下场,这种人看不起那个,他也不同情。

    “这就对了,谁要对你们不好,你们就要想办法反击他,一直要反击到这家伙服气为止!”

    家里吃晚饭的时候,李海洋还担心老师会不会因为这件事而生气,会不会对他们另眼相看?

    柳雨笑问那你们准备怎么办呢?

    许飞的意思是做缩头乌龟,逆来顺受。

    李海洋说马上这一学年就快过去,只要在熬过两年,大不了高中考外校。

    柳雨笑了:“说来说去就是一个忍字!”

    说的两个小朋友都有点不好意思了。

    “就没想过从新得到老师校长的青睐,让他们再次喜欢上你们?”许四海还给了提醒。

    许飞还把头伸的长长的,一副很感兴趣的架势问他四叔,这话这么说?

    许四海心说这才像个孩子的样子。

    他慢条斯理的给孩子们解释,学校最喜欢的就是读书成绩最好,最能让他们脸上有光彩的尖子学生。

    许飞和李海洋的成绩本来就排名前十,为啥不能再进一步上升到前一前二,让老师的脸上也有光彩,这样老师也就不计较那些不好的事情。

    李海洋:“这办法好,我们可以试试!”

    许飞和李海洋本就是个聪明的孩子,他们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英语几乎可以不用学,口语更是比他们的英语老师还要好。

    这也是许飞有时间玩木匠的原因。

    从这天晚上开始,许飞就和李海洋就开始埋头苦读,发誓要拿到年纪排名第一第二,争取得到老师的再次青睐。

    在这种良好的学习氛围下,赵岩赵勇马玲都开始认真夜自修,连带着就要上学的许燕和上胞胎兄妹也每天像模像样的拿着小人书在看。

    录像带被邮寄到回疆的军营,想孩子都想的心焦的两位妈妈一拿录像带就马上播放。

    当他们看到许四海在家训孩子,尤其说到要么不出手,出手就要下狠手这句,多年当兵的性格令她们对这句话格外认同。

    俩人还决定十一两家人都请假,回京城看看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