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八十二 叫家长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由于大款扬言要报复,为了保护孩子,许四海还开他的普桑在早上亲自送孩子上学。

    这要是真的遇上报复的,那就是自动送上门来讨打的,他就可以不客气了!

    到了学校们口,许四海还和俩孩子说,晚上那儿也别去,等着他来接!

    孩子们在学校里许四海一点都不担心,那里有学校负责安全。

    中午饭后许四海又来学校,在操场上督促许飞和李海洋练习散打,他一会指点许飞要打击要害,一会有提醒李海洋下手要狠。

    搞得俩孩子摸爬滚打,浑身像个泥猴子似的。

    还引来好多同学老师围观。

    同学们这才知道原来许飞就和李海洋居然是会武功的,今后他们可要吓醒了,别惹恼了他们会挨上一顿毒打。

    下午许四海就得到确切的消息,昨天那个大款名叫那天扬,此人为辽东新宾县土著,满清后裔。

    因为和一个京城的女知青成亲,还生下被许飞扇耳光的那骏。

    那天扬目前在西山八大处附近开设了一家建材公司,专门给各大工地出售钢筋水泥等建材。

    这人还不太老实,经常把外地来的采购员骗到他的建材公司,收了货款却不发货,但碍于建材市场里众多身强力壮的汉子,好些人都只能忍气吞声的走了。

    许四海看着资料就是一阵冷笑,屁股上不干净还这么嚣张,那是活腻歪了!

    是在找死!

    他随即给京城电视台写了一封信,又把手头的治疗一并附上。

    晚上,许四海还是亲自开车去接许飞和李海洋回家,吃过饭后他把孩子们都叫到一起排队,还叫上柳雨拿着录像机拍摄,他要开始行家法了!

    许四海还当着一众小孩的面把许飞李海洋动手的事给说了,还指出他们俩要么就忍气吞声受着,要么就干净利落的暴打一顿。

    现在既动手了,又犹犹豫豫的,打蛇不死反被蛇咬!

    “这是大忌,今天我要惩罚他们30分钟!”

    说完还要许飞李海洋罚站四平大马,等他们站好了,还在屁股下边各放上三支箭,只要他们敢偷懒屁股下边准能多出三个血窟窿!

    一会时间,两个给被罚站的小孩就承受不住了,小脸涨的通红。

    许画看了心疼,还跑来抱着许四海的手臂撒娇,请求饶过两个好哥哥,他们都是好人。

    “好人做错了也要罚!”

    许四海喜欢闺女是一回事,该罚的时候还是要罚,不然以后说话就不灵了。

    柳雨也心疼孩子,不过他们两口子早已经商议好了,在教育孩子上谁也不能拖后腿,所以柳雨只拍不说。

    再说了站马步最多就是腿上的肌肉酸疼的厉害,其他还真的没啥。她可是亲眼看到过许四海练习马步,站了整整一个小时,结果也没啥。

    疼啊,许飞和李海洋腿上疼的都开始哇哇大叫起来,可有半点不敢松劲,不然下场更惨!

    许燕许画都被吓哭了,抱着许四海痛哭求亲,结果一点用都没有。

    气的许画还第一次说许四海是:“坏爸爸,不理你了!”

    30分钟过去,柳雨赶紧把俩孩子身下的三支箭给挪走,俩孩子直接就躺地上了,抱着腿嘴里还在哇哇的叫着。
五百八十二 叫家长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