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六 赣南行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真的是重开酒宴,还换了主人!

    经过介绍得知,新来的为赣省主管工商经济的秦高官,这是个五十多岁的老者了。秦高官的身后还跟着一脸苦相的柏晋冀和张书记。

    秦高官还给大家道歉,说自己来的太过突然,让大家有些惊讶,再次他倒一声抱歉。“这也怪不得我,这么多事业有成的大老板来赣,我必须要到场啊!”

    尽管是场面话,但大家听了都很开心,原本紧张的心情也放松下来。

    高官还说知道大家昨天都吃过野猪肉,今天他特意让厨子做了全鱼宴,大家换换口味。

    又是一招没想到的。

    许四海心里还暗自嘀咕,看来是礼下必有所求,无非就是把在赣南的投资转移到省城洪都去!

    这事他们不好管,也没法管。反正都是在赣省投资,心意已经尽到了,改为到洪都去投资,那是你柏晋冀没本事,怪不得他们这些外来人。

    全鱼宴,自然都是河里游的。有红烧甲鱼;清炒鳝丝,熘鱼片;糖醋鱼,清蒸鱼等等,每一道菜都做的味道极好。

    今天吃宴席的气氛很好,几乎没啥硬要敬酒的。

    秦高官还对无精打采的柏晋冀和张书记说,平时忙的要死,难得有这么吃顿安稳饭的机会,既要抓紧时机多吃点。

    都没了胃口了,柏晋冀就像是小鸡吃米一样,简简单单的吃了一点点就说吃饱了。

    “小家子气!”高官大人颇有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架势。“既然你们两个心里还装着事,那我就替你们排解下,还请诸位而已赏光。”

    既然领导已经发话,大家自然不会去扫高官的面子。

    再转移到会议室,大家人手一杯庐山云雾。

    十大名茶之一,味道自然是绝好的,再加上刚刚吃饱喝足,此时喝茶更觉茶香味美。

    秦高官点上烟笑着说,某些人呐就是眼皮子浅,一门心思的就想把自己家的小日子过好了,请来的财神更是怕被别人抢了去,搞得自己两手空空。

    “是不是啊晋冀同志?”

    “嘿嘿”被点穿了,柏晋冀很尴尬的笑笑。

    随后秦高官面带严肃的说,我知道你们是厚着脸皮;费劲了心机,才把京城的老板们请来的,就是想要发展下本地的经济。

    真很好吗,我高兴还来不及,怎么会横刀夺爱?

    哪里还有这样不讲理的领导,今后这脸往哪儿搁,威信又何在?

    不是来截胡的?

    这下柏晋冀和张书记真的尴尬了,许四海他们也是一脸惊奇。

    许四海心说这还是个神转折啊,太奇妙了!

    秦高官再冲着许四海说:“许四老板我今天就是奔着你来的,我想求你在我们洪都市投资一家发电厂!”

    这位领导千里迢迢而来,居然是为了发电厂?

    高官错以为许四海还在犹豫,他再朝柳雨示好。说洪都市也也有酱油厂,同样生意不怎么样,要是柳雨愿意的话,事情也是可以谈谈的。

    还有就是只要柳雨拿下酱油厂,省府市府的销路他包了!

五百七十六 赣南行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