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七十五 赣南行(1/2)
作者:河虾油爆
    6月初,许四海带着他的伙伴们在预定时间抵达柏晋冀就任的赣南市。

    此地面前尚不通火车,属于交通闭塞的山区城市。

    想要到赣南最快捷的就是坐飞机到洪都,再转公路一直往南到达赣南市。

    赣南古称虔,为赣省最南端,现在为赣省人口最多,地方最大的地级市,也是革命老区。

    著名的瑞金县就在该市。

    赣江上游有两条河流章江贡江,在赣南市合流后始称赣江。

    许四海他们一干阔佬的到来,还受到以柏晋冀为首的赣南市领导们的热情欢迎。

    市张书记看这一干财主两眼放光,还握着许四海的手说,亲人呐;可把你们给盼来了!

    进入赣南市,许四海还看到了高高的老城墙。

    柏晋冀还介绍,这道的城墙还是南宋时候修建的,真的很有年头了,夏天城外赣江发大水,全靠这堵城墙阻挡。

    这么厉害?

    许四海还对柏晋冀说这可是个宝贝,千万别拆了,将来老百姓富裕了,这里就是一道很好的风景名胜。

    柏晋冀:“派大用场呢,我怎么会拆了他。”

    进入城里,居然还是个老旧的城市,到路狭小,民房简陋。就连市委市府也是几十年前的三层老房子。

    旅途疲劳,柏晋冀还先安排大家去客房休息下,等会在一起赴宴。

    在客房,柳雨说此地真的很破旧,很需要外来资金投资发展。

    “哼,咱们是来救急的不是来撒钱的,关键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努力!”

    休息了两个小时,柏晋冀又招呼各位去招待所赴宴。

    小宴会厅里摆了一张圆桌面,陪同的就柏晋冀和张书记两个人。柏晋冀还很谦虚的说诸位老板都是从京城来的,吃惯了高档宴席,来到赣南这个穷地方委屈大家了。

    许老三直呼不委屈,只要有书记和市长在,他就是喝白水也开心。

    许四海暗到老三现在也历练出来的,官样文章张口就来。

    贵客来了,柏晋冀自然要拿出最好的菜肴招待,这不还特意给京城的阔佬们准备了一大盆野猪肉。

    还有当地特产的客家酿豆腐,三杯鸡,粉蒸肉等等。酒倒是没有用茅台,而是赣省的四特酒。

    张书记首先至敬酒词,大家都是看在柏市长的面子上来的,他也跟着沾光了,今天大家都互相认识了,今后就都是朋友,这份情谊他是不会忘记的。

    说完他先干为敬。

    赵斌和吴伟对野猪肉很感兴趣,吃了直夸好吃。赵斌还说就凭这一盆炖肉,他也要在赣南市造一家厂子!

    “好!”

    这就已经定下一家了,是属开门红,大吉大利,吃鸡!

    一顿酒大家边吃边聊,说说笑笑一直吃了三个多小时,酒足饭饱后也没法在谈什么,就连柏晋冀也喝高了,还谈什么谈。

    不过他还要和张书记商量明天的行动,还没说多久,电话响了,柏晋冀随手拿起电话。

    对面居然是洪都市省府打来的,省里直接就问柏晋冀,京城的考察团要来,这么大的事怎么不向省里汇报,这是无组织无纪律。
五百七十五 赣南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