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六十九 坐稳潘家园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可惜举报信送出去了,但就如石沉大海丁点消息都没有,反倒是前几天来问路的波斯人又来了。

    他来的时候手里提着皮箱子,走的时候却空着手。

    这其中就有大问题了,马壮和李伯清再次给警局写举报信!

    可惜还是没有消息。

    李伯清说既然已经动手了,那就必须要坚持到底,他又在马壮的耳边小声的嘀咕了几句。

    “嗯,这个主意好,绝对可以斩草除根!”马壮对这个建议绝对满意。

    晚上,工体附近的老字号新兴饭店的小包房,李伯清和马壮联手宴请潘家园市场管理处的主任小张。

    菜点的都是最好的,烤鸭;甲鱼;海参点了一桌子菜,还有美酒。

    李马二人也是殷勤劝酒,竭力夸奖小张主任把潘家园市场办的极好,市场里谁不夸啊?

    小张也知道这俩人今天请自己来吃饭喝酒,必有要求,他还爽快的说:“有事说事,不过想要租门脸是不可能了。”

    话已经说开了,李伯清和马壮还在遮遮掩掩的,“你没看到万宝斋做的有点过分吗?”

    万宝斋?

    小张主任心说那不就是自己老板的古玩铺子吗?

    他不是干的挺好的,没听说有啥欺行霸市,不讲理的地方。

    “万宝斋怎么啦?”

    李伯清急吼吼的说你没看到他们家每到周末就排队吗?

    小张说看到了,这不挺好的,即没人投诉,也没人打架有啥不好的?

    “张主任你是不知道啊,那个万宝斋这么一搞,把我们的生意都抢走了,让我们都没法活了!”

    小张主任明白了,李伯清和马壮俩人是眼红自己老板生意红火,“你们今儿是想要我把万宝斋给赶走了?”

    “您多费力!”李伯清还在桌上拍下一个厚实的信封。

    小张主任看了都笑了,心说租客还想把主任给撵走,世上哪有这种怪事?

    要不是老板命令他不能把关系外传,他早就开骂了!

    “这是不可能滴,万宝斋早就签了三年租约,我没理由把人家给撵走。”

    “门都没有!”

    小张主任说万一万宝斋去打官司自己一定会输,那自己头顶的这个乌纱帽也就带到头了。

    话到这,李伯清和马壮也知道事不可为,他们改口希望小张主任千万别把这件事说出去。

    “放心!”

    当晚许四海就接到了小张主任的汇报,他还拍马屁问是不是要搞他们一家伙。

    许四海“没这必要,圈内的事我自己解决。再说你已经答应人家要保密的,说话不算话!”

    额,马屁还拍到马脚上去了!

    又是一个星期五中午,万宝斋铺子门前再次摆上了八仙桌,这次居然还是两张!

    潘家园的掌柜们都知道,这是万宝斋又在献宝,还会把不少专家请来鉴赏,他们也决定等会过去看看。

    一会时间,上回看到的徐邦达启功两位专家又到了,张富宽这位半专家自然也跟着到来。另外还有皇宫博物院瓷器组的组长耿老师杨老师也到了。

五百六十九 坐稳潘家园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