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九 大潮 十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许四海点起烟自己也想了想,当初那点钱翘起股市还行,现在想要抬起股市绝对力不从心!

    也是不可能的!

    “这样,咱们计划的洗盘震仓算是到此结束,明天我们一起把股价往上抬,后天让老三改抛为收,我在想想办法在搞点钱来,奋力再抬一下!”

    高阳答应的很爽快,一点埋怨都没有,他说就这么办,输赢全看天意。

    一会时间梅自强也慌慌张张的进来,张嘴就问“怎么办,老四你说怎么办?”

    “不要慌,我们已经有了对策,你吗明天全力收购就是了,不过千万别透露任何消息!”

    说完许四海还手指陈元庆所在的方位,梅自强立即明白过来。

    收市后陈元庆和曾寿根开心不已,因为他们挣到钱了,而且还已经安全的放进自己的口袋,可以任意挥霍。

    他们还笑话许四海和高阳梅自强,他们还深深的陷在股市无法自拔,俩人还笑话他们是咋爱高位举杠铃,是“可怜的轿夫!”

    同样在晚上,许四海给魔都金陵的出租车公布公司打电话,要他们把公司书所有资金打到他的账户上来。

    接着又给老三打电话,要他明天开始收股票,还要他通知姚梅给他打钱!

    第二天一早许四海还在交易所门口的业余评论区探听下股民的想法。

    好多股民都说这次大涨经过几天的大跌已经基本结束,再没继续炒下去的意义。

    还有人说他是被吓怕了,早在前几天就小赚一笔抛售脱身,现在可以说是“无官一身轻”,还说跌吧,就是在此跌倒386点他也不怕。

    人群里老王一连愁苦,原本想在捂一段时间过个肥年的,哪知道这几天接连大跌已经把他的利润都给跌没了,现在他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老王决定还是先看看今天的股指,要是还在猛跌那就割肉走人。

    等老王走进股市,他欣喜的看到今天的股指居然翻红了,稍稍上涨了几个点,从951点上升到956点。

    这是京城老三在全力购进,以及高阳许四海在左右手来回倒手提一点点的在拉升。到中午时股指已经升到978点,股民们又开始活跃起来。

    今天买卖活跃,成交量也放出天量,达到惊人的2.5个亿,这已经是最近一段时间的最高价。

    收市后高阳跑来说他今天收了不少筹码,手里的资金基本已经告罄,他是再也拉不动了。再把梅自强找来问问,他说自己今天也在全力吸收筹码,手里的资金也不多了。

    许四海“不要慌,我手头还有不少资金,剩下的就让我来!”

    转天许四海就在孤军奋战,高阳梅自强他们只能在边上看着。

    一开盘许四海再次看到卖一卖二卖三上堆积了好多筹码,他毫不犹豫的全部吸纳,动作果断,干净利索。

    就是要让空头看到多放还有大量资金可用,最好能暂时吓住他们。

    到了十点多又来了一波卖盘,不过量不太多,许四海再次一扫而光!

    孤军奋战,真的很吃力,许四海忙到下午收市才堪堪将股指再抬升了10个点,达到966点。

    来股市看了好几次的老王看到今天股指微微上扬,他心思又活了,还想要多挣点过肥年!

    他又来到但门口的业余股评区,大家也是众说纷纭,有说是回光返照的,也有说是新的起步。

    已经落袋为安的陈元庆和曾寿山早已经开始花天酒地,搂着妹子到处逍遥起来。
五百五十九 大潮 十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