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八 大潮 十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但是让梅股神有点尴尬的是,他这套理论尽管大家都听得懂,问题是股指一直没这么动,这让他很有点挂不住。

    他还找到许四海,建议是不是再拉伸一下。

    许四海狠狠的瞪了梅自强一眼,还问他你的屁股是坐在那里的,是为了股民挣钱还是为了自己挣钱?

    股民想涨你就涨,股民想跌你就跌,你还算啥大户还挣什么钱,干脆早上在交易所大门口把钱送给股民们算了。

    “老哥,股民们不亏钱,你就赚不到!”

    梅自强被凭白喷了一顿,讪讪而去。

    高阳却竖起大拇指直夸许四海说的好,这句话说出了炒股的真谛,“在市场上可来不得半点妇人之仁,梅自强这个人不行!”

    老王今天也还在,他心里还很鄙视耐不住寂寞的股民,认为这些人太浮躁了。

    到了92年12月初,魔都的天气阴冷阴冷的,一大早许四海又去了交易所门前的业余股评区。

    他今天就听到有人在痛骂梅自强,说这个梅股神就是个大骗子,说好了会上涨的,怎么到现在还没涨起来?

    早上开盘许四海看到卖一卖二卖三上的抛盘少了很多,他马上通知高阳今天在拉一把看看情况,要是抛盘少的话明天继续拉升。

    两个超级大户一出手,股市果然昂扬向上!

    这还不算,许四海还电话京城的老三,要他也进场捞一票,“你听我的指挥,该炮抛的是时候就要抛,别影响我的计划!”

    第二天股市更加火爆,有大批资金进场,大肆购买各家股票,不管什么股票;不管多大的抛单统统都被吃干抹净。

    许四海还让人放出消息,这是又一波“解放军入场了”,瞬间股民的兴趣又被提振上来。

    大家又改口夸梅自强眼光远大,还是他看得准看得深,以后要坚信梅股神的话!

    12月中旬,许四海给家里打电话报平安,柳雨很高兴的说她也入场了还小赚了两三万,要许四海千万别小看她。

    另外就是在英国的杰拉尔德的儿子要过周岁,希望许四海去参加。

    现在股市正在热火朝天,一天也脱不开身,许四海那里有时间,他让柳雨在家里挑两间适合小还孩的首饰托人送过去就行。

    人不到不要紧,礼一定要到!

    12月的最后两天,魔都和特区两家股市不约而同的连着涨了两天,涨幅还是以魔都这边较大。

    股民老王早已经浮赢不少,他觉得今年能过个好年。

    1993年元旦,这是个星期五,股市放假三天,许四海也能难得的休息几天换换脑子。

    可人的梅自强就在晚上开车把许四海拉进城里,在外滩南京路口的和平饭店摆了一小桌,说是这段时间多亏了许四海的运筹,他要好好的感谢下。

    魔都和平饭店是民国初年犹太人沙逊建造的大厦,解放后也一直是涉外宾馆,做菜的手艺自然没话说。

    刚坐下没一会,又来了两个形象秀丽的小妹妹,去年梅自强常带的那个小希又不见了。换成了小美和小莉。

    据说这两个小妹妹都是刚刚大学毕业,小美是银行职员;小莉为医院的护士。

五百五十八 大潮 十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