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六 大潮 九(1/2)
作者:河虾油爆
    再次返回魔都,许四海首先就去万国证劵广场店看看情况。

    此时证劵营业点里的情况惨呐!

    宽大的交易大厅里空无一人,只有碧绿的大盘在闪烁,营业点的工作人员居然三五成群在大门口抽烟闲聊。

    路人走过对交易所一脸嫌弃,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

    许四海觉得高阳说的没错,魔都股民已经被股市跌的思维麻木了,这也到了自己该动手的时间!

    进入大户室找到高阳,他告诉许四海交易所还把自己的房间一直留这,有几千万资金的阔佬,交易所怎么会轻易放弃?

    在交易所也没啥事,高阳还直接带上许四海哥仨直接去了浦东,说是受许四海委托租房子的事已经办妥了,最主要的是交通方便,只需乘坐一部车就能直达交易所!

    高阳替许四海租的是一套六层公房的底楼,是个三居室。既然是租房子许四海也没太在意房子好坏,再说钱都付了现在说啥都晚了。

    随后许四海就和高阳聊起了股市,他说已经在交易所看过了,魔都股民基本绝望了,这正是己方低价吸收筹码的好时机!

    俩人就此事很小声的窃窃私语了足足好几个小时,连茶水也喝了好几杯子,这才把计划给敲定。

    高阳也是第一次搀和这种大事,他兴趣大增,还愿意拿出全部家底搏一把。“博进了就是人上人,要是输了大不了在苦干几年。”

    许四海暗道温州人真的有赌性,要么大赢要么大输。不过这次你高阳算是赌对了!

    吃晚饭的时候许四海还问高阳,魔都梅自强他们还花天酒地吗?

    想当初他们挣大钱的时候,可以说是日日换新娘;天天当新郎,享受的不行。

    高阳听了喝喝一声冷笑,他告诉许四海这些人的钱都被股市下跌给擦干净了,哪里还有余钱花天酒地,早就开始变规矩了。

    按时上班按时下班,都成了上班的工人。

    “哈哈哈!”

    许四海感觉真的是时机到了。

    第二天许四海悄然进入股市。隔壁梅自强的房间大门紧锁,附近陈元庆曾寿山的大户室里同样铁将军把门。

    许大户又来了还让交易所的经理受宠若惊,还亲自来拜访,说是要晚上宴请。

    许四海则放出烟雾弹,说自己过两天就要去特区,没时间!

    今天股市开市稍稍涨了三个点,许四海马上开始暗暗吸收筹码,他的开价都是昨天的收盘价,买得到就买,买不到也无所谓。

    一整天下来也买了有十几万的股票。

    又两天,爱使股份居然没来由的涨了两毛钱,许四海招呼高阳立即打压,把手头的爱使股份全部抛出,使劲砸盘,一直将这支股票的价格打到昨天的收盘价。

    他还和高阳说:“记住,在咱们还没决定拉升之前,哪一支股票都不允许涨,涨了咱们就砸盘!”

    “老四你好霸气!”高扬很享受这叱咤风云的感受。

    这还不算,许四海还又注册了九个股票账户,分散进行吸纳。有时还左手倒右手,打压股价,折磨股民的耐心,要他们耐不住性子将手里的股票全部抛售出来!

    筹码集中在庄家手上才能轻松的拉升,反过来筹码都在散户的手上,那就是替人抬轿子了!

    一连半个月,两人暗地里悄悄的吸收了各两千万的股票。

五百五十六 大潮 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