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四 大潮 七(1/2)
作者:河虾油爆
    哪知道对面梅自强的声音很是诧异,“兄弟你到哪里去了,我今天早上怎么一直找不到你,连你的两个师兄也不见了。”

    “我回京城了,现在正在家里呢。说说股市的情况。”

    梅自强说今天一大早也不知道啥原因,股市一开盘就是跳空低开,现在已经下跌了50多点了。

    他还说这不要紧,据说是在夯实基础,要不了几天股市还是会上涨的。

    “兄弟,你这会回家给老婆报喜去的吧?”

    许四海明着告诉梅自强,他已经把手头所有的股票全都抛了,赚取的利润也进入自己的口袋,足够有资格向老婆报喜。

    问题是梅自强还在妄想股市继续上涨,这就很危险了,“这已经是我第二次劝你了,不会再有第三次的!”

    梅自强顿觉事情有点严重了,但他还是觉得股市还有上涨的机会,他还想在看看,要是这几天都在下跌,他一定把手头的股票全都抛光。

    许四海也知道自己不一定能说得动梅自强,他们还是新股民从来就没经历过股灾,而他许四海在后世就是个老股民。

    这辈子还依靠香江的股灾发家起身,他现在对求稳非常看重,只求稳稳的做做大势就可以了。把挣来的钱在投资到其他更加稳健的领域,充分保护好自己辛辛苦苦挣来的钱!

    到了下午三点股市收市,许四海再次给梅自强打电话咨询他股指的情况。

    这次梅自强的声音有点惊慌,他告诉许四海今天一整天股市下跌了100多点,这是从来没有过的情况。“看来股市很妙啊!”

    梅自强向许四海求计,问六月一日的下一个交易日该怎么办?

    许四海的建议还是赶紧开溜,既然已经很赚一笔干嘛还要贪恋点小钱,还是早点把股票卖了把钱捏在手里最安全!

    记住:“炒股炒成股东;泡妞泡成老婆,这是最悲惨的事情!”

    许四海泡妞泡成老婆这句话,直接点醒了梅自强!

    对呀,我家就是想和靓妹愉快的玩游戏而已,从来就没想过要和她结婚的,既然她想和我结婚,那我还是尽早远远的避开她好了。

    省得羊肉没吃到的,还惹上一身的骚。

    电话挂了,星期五早放学的许飞和李海回来了。俩人这个叫四叔,那个叫师傅,可把许四海给高兴坏了。

    股市顷刻间就把被他抛在脑后,何况他已经落袋为安了!

    许四海还问俩人,眼看这就要考中学了,京城八中有把握吗?

    许飞:“有,有四婶每天指点,再考不上都说不过去!”

    李海洋也点点头表示有把握。

    接过俩孩子的书包,许四海还感觉沉甸甸的,他还埋怨怎么这么沉呐,背都被给压弯了!

    又一会刚上小学的赵勇和马玲也手拉手的进来,他们还小上学都需要家政来回接送。

    没多久两位师兄来了,他们是来接自家的孩子回家周末团聚的。

    许四海还和他们说亏得他前几天就把股票都抛了,今天可是大跌。他要是今天才卖完,估计要损失好几百万,星期一出手更是要损失上千万!
五百五十四 大潮 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