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五十二 大潮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1992年5月21日,魔都市万国证劵广场营业部贵宾室,一溜房间全部都是所谓的大户室。

    这里头有许四海,梅自强,还有陈元庆曾寿山,以及鲁省的李云霖,辽东的林峰,大家都正襟危坐等着开市。

    今天是认购证打新的五支新股上市的日子,同时报纸上还公布政府自今天起,彻底放开股市仅有的15支股票价格涨跌的限制,这个大利好让所有股民都兴奋起来。

    作为后世经历过多次股票行情的老股民许四海来说,他知道这几天一定会是个井喷的行情!

    同时今天尽早购买,就能多多的挣钱!

    果然,股市一开盘,当即跳空高开,许四海马上把所有资金投入股市,全都都是买单。

    今天早上只要买到,那就是赚到!

    股市的热情太过高涨,许四海下场半个多小时只买到了价值200万的新股,他一看形势马上改为购买最初的老八股。

    老八股是政府经济改革的产物,一共有大小飞乐,电真空;爱使;延中八支股票,这八支股票既没有法人股,也没有大股东,还被股民成为三无概念。

    被炒作了好多好多次!

    这天下午收市,股指大涨了105%,也就是说股价在一天内翻了一倍。

    而那五支新股的涨幅更是惊人,最少的上了25倍,最多的足足涨了30倍。

    也就是说许四海今天早上投进去的800万,一天时间就翻了一倍多!

    财富效应绝对显著!

    电台报纸还在大肆宣传,这又吸引了更多人的拿着存款进入股市,以求一夜暴富。

    股票大涨,赚钱的速度远远超过做生意,而且还一点都不辛苦不费事,这让梅自强开心不已,他还单独约了许四海晚上去好好的消费一番。

    走廊里出来的高阳;陈元庆当成都是脸上带笑,呼朋唤友到处娱乐消费。

    晚上,梅自强邀请许四海在证劵营业厅不远处的国际饭店小酌,海参鲍鱼烤鸭点了满满一桌子。

    梅自强:“吃吃,这点钱毛毛雨而已。”

    看老朋友都有点得意的过头了,许四海还提醒晴天防着雨天时,“要对市场有敬畏之心!”

    梅自强听了哈哈大笑,还笑话许四海在香江待过不少时间,居然连股市这么高的人气都没看出来,太过小心了。

    饭吃到一半,梅自强的小女小希友带了个靓妹进来。

    两个美女小希穿着李成儒厂子出产的健美裤,这是时下的流行,另一位叫芳芳的小演员穿着肉丝超短裙。

    她们还画了淡妆,气质高雅,都是十足的大美女!

    坐下后小茜眉眼带笑,眼波流转,笑着说早在广播里听说了今天股市好的不了,你们是不是也挣了大钱啦?

    “那是当然滴”梅自强说的非常傲然,他还手指对面的许四海:“这位可是赚的比我多,晚上的消费就让他来!”

    许四海也笑着说这个完全没问题,能为美女们效劳这是他的荣幸。

    那个叫芳芳的靓妹举起椰奶说:“许老板敬您一杯!”

    “谢谢”许四海举杯碰了一下。

    梅自强还说不要小看许老板是京城人,人家可有本事啦,在香江旧金山英国都有房产,将来你们和他搞好关系,去外国旅游那还不是一句话的事。

    “呀,许老板这么厉害!”

    芳芳看向许四海的眼神愈发水波荡漾,俩个人的位置也不知不觉的越来越近。

    姑娘还很懂事很体贴人,吃虾主动给许四海剥虾壳,吃鱼帮着剔鱼刺,堪称温柔小娇娘。
五百五十二 大潮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