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三 南海寻宝 续(1/2)
作者:河虾油爆
    大海无垠;蓝天碧波。

    顺风号在美景如画的南海中部向北行驶,有古董收获还有安南猴子可以宰,此行许四海哥仨可以说是心满意足,在无半点遗憾。

    船行驶到眼看着就要到香江游艇码头,哥仨的心情愈加放松。

    这天下午是许四海在驾驶室,因为夏天没啥风顺风号是以中速航行。进入三亚海域船只就要选择是向西从雷州海峡过,还是逆时针从海南岛东边去香江。

    许四海正在思考,忽然看到正前方不远处的海面上有一条黄颜色类似于大鱼的东西,从顺风号的正前方游过。

    什么鱼,怎么这么大?

    许四海还要啥奖励,他今天看到这个外国的军事武器就要捡起来上报军方,要是能给国家的科研人员以借鉴作用,许四海会更喜欢!

    船上的大喇叭又喊了“两位哥注意啦,右舷前方有不明物体,拿渔网来准备打捞。”

    随即顺风号稍加马力追了上去。

    马如龙和赵武从舱里拿来渔网走上前甲板,果然看到侧前方水面下半米处有个雪茄状;颜色为柠檬黄的东西在海面下缓缓地航行。

    隐约还能看到上头有一行外国字,还有两个小小的翅膀。

    赵武还冲着驾驶丝问话:“这是啥玩意,倒是有点像小潜艇。”

    “这帮兔崽子简直太坏了!”赵武一边骂随手还把渔网撒出去。

    顺风号很轻易地就网住了这个蜡黄的潜航器,就绑在船舷朝榆林军港疾驰。

    许四海一边开船,还用船上的高频对讲机向榆林军港喊话,还把他们网到的东西给军港的人详细说了。

    顺风号停在锚地大约20来分钟,就有一条小汽艇飞驰而来,船尾还抛出大股白色的尾流。

    两船靠近;系上缆绳,从小汽艇上爬上一位年轻的军官,朝许四海自报家门。他是基地的保卫科长,专门管敌特工作的。

    许四海也自我介绍,还把两位师兄一并介绍了。

    !”

    许四海笑称这叫路见不平一声吼,该出手时就出手。举手之劳而已。

    几句闲话过后,保卫科长问打捞到的东西在哪里,他要先看看。

    随即许四海把保卫科长带到右舷,一个柠檬黄的潜水器就被渔网给捆的死死的。

    保卫科长要许四海他们在锚地稍等片刻,他先把美国佬的潜航侦听器给送回去,等一下还要来坐详细笔录。

    “科长,我眼神好,水下都能看得清!”

五百四十三 南海寻宝 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