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四十 酱园子 四(1/2)
作者:河虾油爆
    这还不算,在星期天厂里还来了两辆大巴,拉了整整两车退休大妈,她们在看到南关酱园子诺大的晒场,正在大缸里发酵的黄豆,都惊呼这才是真正造酱油的地方!

    此地的酱油吃了放心!

    销售科长高颖还招呼大妈们到桌子前,直接让人在发酵完成的大缸内沥出一碗酱油,还招呼大家用嫩豆腐蘸上酱油,尝尝他们家好酱油的鲜美滋味。

    豆腐本无味,想要吃的有滋有味就要靠调料。用嫩豆腐来蘸酱油,最能体现出将由本身的鲜味。

    这些大妈们尝过味道后都说这家的酱油真的有味,还鲜!

    还有的说这种酱油不咸,吃口还带了点淡淡的甜味,这才是最传统的好酱油。

    “南关牌子的是吧,我记住了!”

    大妈们临走的时候,每个人都带了几瓶回去。

    还有人买了酱油不算,还带了些酱瓜香油陈醋,这又给酱园子多了一笔小小的收入。

    盈利不多,但酱园子看中的是口碑。

    这些大妈都是些能说会道的,他们只要亲眼看到南关酱园是真的还在用古法酿造酱油,她们就一定会和街坊邻居小姐妹做宣传。

    酱园子换了个老板,生意陡然就好了起来,以至于晒场都不够用了,昌平县经委看了直呼看不懂。

    对酱园子申请十亩地的晒场马上就给予批复,同意在酱园子边上在划拨一块地皮。

    摄影棚内,后世的大明星张国坐正在指导黛玉和邓捷在拍摄南关牌酱油的广告。

    邓捷和张国坐两口子也是刚刚结婚后来京,他们两口子就准备在京城混下去了,邓捷也知知道许老四房子多,来京前就写信给张丽,拜托她代为自己向许老四租房子。

    许四海这人除了钱多就剩下房子多,想要借出一间房那还不是很容易的事,一句话就把甜水井胡同三间正房借给邓捷两口子。

    房租不要也不好,每月十块钱意思意思,这让刚来京城的邓捷两口子非常感激。

    正好柳雨想要给酱园子拍个广告片,这就把张国坐他们两口子拉来当零时工,还把黛玉也拉壮丁。

    黛玉现在和柳雨张丽一起搞婚庆公司,也是京城头一家,生意自然好的不得了,每到五一十一婚庆高峰期都能忙不过来。

    钱自然也是滚滚而来,这三个娘们还野心勃勃想要再开一家广告公司。

    柳雨马上就想到她自己的南关酱园子正好需要做推介,就让张丽先给自己的酱油作坊先搞一个试试看。

    这也就是张国坐导演广告的缘由。

    因为是实验性产品,大家又都是朋友,自然不需要啥工钱。

    照许四海的意思说谈钱那就生份了!

    广告是穿了戏服的黛玉和凤姐在酱园子的晒场参观,她们还惊呼这个酱园子太古旧了,太落伍了。

    此时同样身穿戏服的宝钗走进来,告诉她们最古老的酿造方法才是最有味的酱油。“色红味鲜不太咸,稍有点甜味。”

    最后三人都手拿塑料酱油瓶子说:“南关牌酱油,味道正鲜!”

    这广告很俗吧?

五百四十 酱园子 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