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五 煤矿事故 下(1/2)
作者:河虾油爆
    很快这家煤矿的幕后老板就被查出来,他是京城衙内周渤海。

    不过此时衙内的身份对周渤海并无半点帮助,反倒是令大佬们反感。因为这让大佬们想起了被他们蚂蚁搬家似的借走的电厂美元贷款。

    这还不算,周到的工作人员还把周渤海查了个底儿掉,海南岛搞汽车走私有他的份,借国家的外汇在黑市上倒卖也有他的份。

    就连这次出资购买煤矿,也是从银行贷的款,他自己一分钱都没出。

    当即煤矿的责任人丁大勇,副矿长刘斐然,老板周渤海都被抓起来严格审问,家产啥的也被全部查封。

    丁大勇这时候才明白过来,周渤海也保不住自己了,他告诉警察这一切都是周渤海指使的,他就是为了能多省下点安全方面的成本。

    隐瞒矿上事故也是周渤海亲自电话指使的,他和刘斐然都可以作证!

    副矿长刘斐然为了自保,也把责任往周渤海身上推,意图能让自己脱离困境。他还把周渤海指使砸索大爷脑袋,最后被害人伤重去世的事也说了。

    这下周渤海的问题严重了!

    而周渤海却来个一推二六五,又把所有的责任都推给丁大勇和刘斐然。

    他说自己只是个出钱的老板,还一直要求丁大勇他们严格做好安全生产云云。“这下把我也给坑苦了!”

    这在办理安置的警察看来,这是周渤海在狡辩,是妄想抗拒调查,对案情审理有非常不好的影响。

    马上就把周渤海定位为主犯!

    周家的儿子因为犯事,自然也想要积极捞人。

    他们家积极的四处奔走,送礼请客,可惜事情重大,没几个人愿意出手相救。

    最后周家老爷子被逼的实在是没法子了,只好只提出退休,把位置给让出来,查封的煤矿上交当地政府,这才堪堪保住儿子的性命,将他放出来。

    但这么多遇难人员的赔偿,还需要周渤海自己掏腰包解决,而且要尽快!

    同样的丁大勇家里也在积极的捞人,但他家的实力远远不如周家,就是再怎么积极也啥大用处。

    何况丁大勇是出事煤矿的矿长,乃第一责任人,他不担责谁担责。而且周渤海也已经被放出来,这么大个事必然要有个背黑锅的!

    丁大勇的父亲老丁听说周渤海放出来了,他马上就到烟袋斜街的周府去找人,要周渤海一定要把他大儿子给捞出来,因为丁大勇是周柏渤海的手下。

    “还我的手下,我他么已经被丁大勇给坑苦了,家产啥的都没了啊!”一想到银行的存款都被冻结,周渤海欲哭无泪。

    “去去,有多远死多远,千万别来烦我!”

    周渤海气呼呼的就要把老丁给赶走。

    老丁也不是吃素的,他还说当初许四海被逼走就是你周渤海的主意,招揽他们家丁大勇跳槽也是你周渤海的主意。

    怎么现在翻脸不认人了?

    “你还有没有了良心?”

    “良心?”周渤海听了一阵冷笑。“是你在许四海出走后,竭力劝说你儿子跳槽的,这都是你搞出来的事情。没有丁大勇我也不会开煤矿不是,也就没有这场该死的矿难?”

    是在没法子了,老丁只好硬着头皮去找许四海求救。

五百三十五 煤矿事故 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