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三 天朝高速路公司(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年之计在于春!

    正当许四海在为京沪高速路的事情牵挂时,有个自称是政府建设部的秘书,想要上门拜访下有关京沪高速的事情。

    这是好事,许四海自然答应,只过了半个多小时;那位尊客就到了许四海在临水胡同的家里。

    来人自称姓丁,40多岁的样子,穿一件厚厚的夹克,还带了副眼镜,看上去斯斯文文的。

    几句开场客套话之后,丁秘书说许四海上书政府建设京沪高速的事情,大内的五位大佬都看过了,也表示百分百的支持。

    前些日子建设部正在和京津沪苏鲁冀六个地方政府商议,他们对此都是举双手欢迎!

    因为这对他们六个地方上,也是有极大的好处滴。

    今天他来的目的,就是想要确认下许四海建议书上讲的,资金来源的问题。

    “小许同志或许你也匡算过,京沪高速大约为1400公里,按照每公里一个亿软妹币的估算,需要在金就是1400个亿。

    这不是一笔小数目,政府也要先探听下资金能落实多少,才能真正下定决心将工程上马!”

    许四海给丁秘书敬烟,俩人点上后许四海侃侃而谈。

    他说这件事早在他回国之前,在香江就和哪里的三位大佬当面商议过,他们已经都备好了部分资金。

    香江永安银行总经理林天佑,太平洋投资公司的老总邝世雄也和他很熟,也愿意出资报销祖国。

    剩下就是他在京城的一群商业上的盟友,这件事也早就和他们说过,现在资金已经备足5个亿的软妹币。

    “我本人也要入股10亿美金!这样加起来的话,外来的美金应该能有50亿美金,只会多不会少!”

    “你个人出10亿美金?”丁秘书大吃一惊。

    他活了大半辈子,大学毕业后也在机关工作了20多个年头,他还是头一次听说有人能一次性拿出10亿美金的。

    “您再说一遍?”

    “其实你已经听得很清楚了!”许四海笑着说:“没这份实力,又怎么能和香江的亿万富翁座谈,又哪里能拉来这么多投资?”

    丁秘书此时再看许四海,就感觉小伙子就是个小金人儿,浑身上下都在散发着金光!

    人不可貌相啊!

    他想想也对。正如许四海自己说的,他要是兜里没个十亿美金,香江那位阔佬愿意和他交往?

    不过他还是要在小心的叮嘱一句:“军中无戏言,不然要出大事!”

    许四海也说知道这是天大的事,他又没疯怎么会在这上头胡言乱语。

    “好!”

    丁秘书高兴极了,他说着就去给部长汇报,还要许四海联系各地的投资人到京城好聚一聚,大家互相见个面,把该出的份子先定下来,大家也好真正的放心。

    这是必须要有的过程,许四海当即答应把人召集起来开个碰头会,大家一起商议下公司架构等基本情况。

    一个星期后,京西宾馆的小会议室,所有愿意投资京沪高速的投资人都到齐。

    有香江来的霍大少;澳门何家的二小姐,包船王的随身秘书,永安银行的林天佑,太平洋投资的邝世雄。

    内地的有魔都来的梅自强;京城的许老三哥俩;李成儒;吴伟,大荷兰省开煤矿的胡富贵,冀省的唐云山;晋省的时鹏飞。

    一时间小会议室内群贤毕至,人头济济。

    主持会议的还是上礼拜那个建设部的丁秘书。

    会议开始丁秘书先是说了好一番热情洋溢的客气话,大赞香江同胞心怀祖国,又夸内地的老板们发财不忘祖国建设云云。

五百三十三 天朝高速路公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