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三十 王者归来 五(1/2)
作者:河虾油爆
    很快时间到了腊月,因为许四海在京城砸下重金,僧王府东边那三栋四合院的事情很顺利的就解决了。

    许四海也拿到了重新换过的房契,这下那才拿到一座完整的僧王府。

    随即许许四海还请了京城文物局的专家,去故纸堆里查过去僧王府有哪些具体建筑,他要全部依照旧例恢复重建。

    恢复先易后难,先从东边那三栋保存完好的五进四合院开始翻修,最后再把亲王府的办公用的银安殿公事房给恢复。

    预计全部修复至少要三年时间!

    这笔不菲的修缮费许四海准备从他手下的新兴饭店,和遍布京城的十几家做面食的麦香居里出。

    刚进腊月,远在湘江市的曹平亲自来拜访,他还给许四海送来两个长沙窑的注子。

    长沙窑始建于唐代中晚期,比越窑出名还要略早。

    两把注子都是晚唐时期的,一把为葡萄纹贴塑注子,为长沙窑最著名的特产,另一把为题诗的注子。

    诗也是有名的唐诗:“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这四句。

    曹平的来意许四海很清楚,他也感念曹平的老丈人石敬轩老大夫对自己的提携,更没忘记石老和自己师傅的深厚交情。

    再北锣鼓巷的深处,还有他们两位老人的故居!

    许四海也很爽快,直接说等过几天他会给玫瑰酒店老总彭海涛打电话,要他起湘江市投资一栋大酒店。

    现在物价上涨的飞快,过去京城玫瑰酒店的投资才五千万美元,现在再造这种规模的就快要一个亿美元了。

    地处内地的湘江省能有这比巨资砸下,曹平已经很满意了。

    快到年前,许四海自回国心里一直在盘算的大手笔基本成型,他准备在今天晚上的朋友聚会上稍稍透露点。

    聚会的地方自然还是自家的玫瑰大酒店。

    在进入酒店大堂,许四海两口子还碰巧看到许久不见的丁大勇。

    现在的丁大勇已经颇有些上位者的气势,他一身进口的西装,头发梳理的油光光的,身后的保镖还替他拿着能显示阔佬身份的大哥大!

    人各有志,不可勉强,不过大家都是好朋友好同学,许四海依然主动打招呼,“大勇,好久不见。”

    “啊,是老四啊,我听说你可是发了!”丁大勇的面上有些尴尬,眼神还有些闪烁。

    “好你忙吧,我还有事先走了。”

    一瞬间丁大勇就走没影了。

    许四海身后还传来晋省时鹏飞的声音,这小子现在抖起来了,在额们晋省替周渤海掌管一家大煤矿,很威风了的,还娶了如花似玉的老婆。

    许四海苦笑说个人头有顶一片天,是好是坏只有最后才能知道。

    今天酒席许四海把他所有在商界的好兄弟都请来了,一张大号圆桌面都快坐满了!

    大家互相之间问好聊天,都在忙着交流消息。

    酒过三巡,菜过五味,许四海拍拍手示意大家都安静,他有话要说。

    “诸位都是商场的老人了,大家都希望能百年不败。再加上我自己也有了孩子,我也经常在想怎么样才能做到稳稳的赚钱,就算是将来孩子们不愿意做生意也能有一份稳定的巨额收入?”

    在场除了赵斌外几乎都有了孩子,许四海抛出的问题刚好是他们急需的,大家都说老四这个问题提的好。

    既然提了,那一定会有解决的办法,还要他快点说。

    许四海:“事情还在筹划之中,但这是一桩资金量很大的买卖,影响也是非常巨大的,大家要是有意的话先开始筹备资金,等真的谋划妥当了我再同志你们。”
五百三十 王者归来 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