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六 王者归来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今年四月,朝廷在魔都浦东划了陆家嘴;外高桥,金桥三块地,作为浦东开发的试点。许四海飞临魔都就是为了响应朝廷的号召来着。

    阔佬到来;而且还是带着明显投资意向来的,魔市政府自然报以热烈的欢迎。领导迎接,宾馆招待,所有招待都是以最高等级接待!

    许四海还和此次专职陪同的石荣光说,可惜了老爷子已经走了。

    石荣光还安慰说他老爸都80出头了,生老病死也是没办法的事。

    此时一直陪同的京城官员柏晋冀,就被魔都官员有意无意的和许四海隔离开,不想他们在接近,免得柏晋冀为了京城小山头的私利在许四海身边指指点点。

    某天早上,黄浦江陆家嘴江段,一条魔都市政府派出的小汽艇载着许四海两口子,从南往北在沿江考察。

    在陆家嘴最南端,陪同的石荣光手指一排排仓库说,此地是魔都市粮食局的第一仓库,面积足够大。

    现在粮食已经放开,此地粮库也失去作用是可以出售的。

    再往北这是一家修船厂,同样占了江边不少的地方。

    绕过有已经被废弃的原陆家嘴过江码头,此地还有一家公园,沿江绿树成荫,还有游客在观赏江景。

    许四海依照后世的印象判断,此地就应该是后世的都东方明珠塔,不过现在还没影呢。

    小汽艇绕过浦东凸出这一块,也就是公园的北边则是魔都的第十棉纺厂。

    此时许四海不再犹豫,他和石荣光说想要公园和纺织厂这块地,还想上岸去看看。

    “没有问题!”

    一会时间,小汽艇停靠在浦东的码头,那边已经有一辆桑塔纳在候着。许四海在这家“浦东公园”走了一遍,又去北边的国棉十厂看了看。

    考察完毕,一行人就在公园的石头桌子上摆开地图,许四海在公园和棉纺厂这块画了个圈,随后又在陆家嘴隧道浦东出口的南端也画了个小圈圈。

    “前者我要至少4栋能看江的办公楼,后边那我要让彭海涛造一家超五星的大酒店!”

    现在才90年,魔都的地价便宜的不得了,魔都市给许四海的投资还打了折,价格为50美金一平。

    他就是买下10万平也不过5000万美元,便宜!

    只要把办公楼造好,那租金不就哗哗的往自己的口袋里流。

    许四海画的两个圈圈具体面积还没有算,但在石荣光已经看到魔都市政府已经有至少两三千万美金到手了。

    不过这还不够!

    石荣光的上级已经和他说过,许四海是个阔佬,身价非常肥厚,要使劲的挤,能挤出多少是多少!

    陪同的柏晋冀把这一切都看在眼里,他晚上还要给京城的领导做汇报。许四海在魔都投了多少钱,最少也要在京城投下同样的数目。

    这还不算他在朝阳的份子。

    上车后桑塔纳还把许四海往浦东的乡下拉,他还问了这是要去那里?

    石荣光也是老实不客气:“去金桥工业开发区给你挑一块造厂房的地皮!”

    许四海明白石荣光,或者说是魔都市府看上了柳大双的光纤产业了,这不他还没开腔石荣光已经代为主张。

    再一条叫做金桥路的两车道乡村小路上,石荣光手指一片菜地说,这块都送给你这总可以了吧?

    许四海笑问石荣光就不怕他姐夫指着鼻子骂他?

    石荣光的姐夫曹平乃是湘江市长,他早就和许四海通过电话,非常希望柳大双的光纤能在湘江落地。

    “湘江市,那是乡下地方!”这就是魔都人的傲气。

    除了魔都天朝其他地方都是乡下,也包括京城。

五百二十六 王者归来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