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五 铜厂开业(1/2)
作者:河虾油爆
    一到达菲律宾因为是巨富,收到热烈欢饮过去从没见过的马尼拉华桥也冒出来了,态度还特别的好,拉赫许四海的手说咱们都是血浓于水的亲人,必要时要互相帮助云云

    这些人和几年后来大陆投资的李家坡人一样,用到你了就说血浓于水,用不到你就说我们是两个国家,情况不一样的。

    总之这些人有奶就是娘,看见有钱有势力的就上杆子巴结。

    菲律宾的政客们都是挺正常的,他们就是想和许四海混个脸熟,最好在能合个影那就更棒了!

    在去宾馆休息的路上,费尔南德斯还一路陪同,在车上他告诉许四海一个很不幸的消息,那就是阿基诺三不幸染上了鸦片瘾,还很不巧被小报记者发现被捅出来了。

    以至于总统夫人也备受尴尬,将阿基诺三给关在屋里不许出来丢人现眼。

    许四海也以“非常可惜”的口气说,这真是个很不幸的消息。其实阿基诺三是个有为青年,有良好的家世,自己也上过大学,还有这么好的政治资源。

    将来是可以为菲律宾人民做出点贡献的,怎么就染上了鸦片,大概是太放纵自己了。

    等费尔南德斯走了,许四海心里大喜!

    他还在心里自语,这很好嘛,自己为国家废掉了一个祸害,也算是为国立功了!

    晚上菲律宾经济部长还在马尼拉大酒店为许四海的到来就办了一场盛大欢迎宴会,在马尼拉的菲律宾官员几乎都来了,把会场撑的漫漫的,哪儿哪儿都是人!

    部长先生还发表了热情洋溢讲话,畅谈天朝和菲律宾源远流长友谊,最会还不忘吸引天朝投资。

    许四海手拿高脚酒杯,还在小声和费尔南德斯说,先定个小目标,把这家伙给取代了!

    “我将为此而努力!”

    天朝大使也来了,他和许四海还是老熟人,两年前还曾经一起为了宿务的铜矿而绞尽脑汁。

    大使笑道:“许先生,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啊!”

    “我还是原来的我,还是那个京城来的许老四!”

    大使盛赞许四海能富贵而不银,堪为读书人之本色!

    转天还是在这个地方,许老三和菲律宾经济部长在此签订水泥厂和夹板厂的投资协议,还有很多电视台来采访。

    作为见证的许四海还个费尔南德斯说,好好找几个像样的项目,我也把你推上去!

    由于柳雨和张丽都是带着孩子,到宿务去看铜厂竣工仪式她们都没去,这下费尔南德斯又有了亲近许四海的机会。

    不用吩咐,这家伙就主动为顺风号添置可好些补给,当然何必花费全都算在菲律宾经济部的账上。

    连坐几天豪华游艇,柏晋冀感觉非常舒服,既有可口的美食,还有优美的风景可看,他都有点乐不思蜀了。

    柏晋冀喝着法国葡萄酒,嘴里啃着大龙虾,还在骂骂咧咧;“治本主义,太他么腐朽!”

    顺风号在宿务小码头在此受到当地政府的热情迎接,嗯;红旗招展;鞭炮齐鸣;锣鼓喧天;人山人海!

    那家伙,可热闹了!
五百二十五 铜厂开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