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二十一 信息高速公路 上(1/2)
作者:河虾油爆
    进入七月,美国政府果然发布了“信息高速公路计划”,许四海还在家很仔细的做了研究。

    内容为:美国政府准备花巨资发展网络通讯事业,将全美的超级计算机中心;连接到一个高速网路上来,通过建立一条信息高速公路来刺激美国的经济。

    没几天以比利为首的;美国十几家大型计算机公司老总联合起来游说,鼓吹美国现有的国家研究和教育网络,应当超越政府部门和大学的界限,进入遍布全国的办公室和家庭。

    由此美国互联网的热度大增,股票市场上但互联网沾上点边的都开始井喷式的狂涨,涨的老板都不认识自家的股票了!

    互联网公司顿时就成了香饽饽。

    还特别香;特别诱人!

    互联网热度还传递到香江,各大报纸都在预测许四海熊猫电脑公司的价值,有说20亿美元的,也有说至少30亿打底。

    各家众说纷纭,自说自话。

    不过香江的报纸都承认许四海很快就会成为香江最富有的人,他赚钱的速度绝对会超过以往老一辈。

    互联网的热度还传递到天朝内地,他们也开始在盘算许四海的家当,越算越觉得厉害随,遂再次起了要把许四海再找回来的念头,以带动国内的互联网的发展。

    没几天在华盛顿的柏建设就被调到伦敦任商务参赞。

    柏家老二一上任就直奔沃辛庄园,他见到许四海就说“好小子,找到你可真不容易。”

    “这不找着了吗,又没躲着谁。”

    柏建设环顾了一下奢华富丽的门厅,半真半假的说此地很好哇,时不时乐不思蜀了?

    “哪能呢,避难而已。”许四海也争锋相对的来了一句。

    显然许四海还惦记着被京城衙内逼走的事。

    柏建设马上保证这种事以后绝不会再有了,那些仗势欺人的害群之马已经被绳之以法,他们的黑后台也受到处理。

    “现在京城已经没有衙内了!”

    柏建设一本正经的说“老四你还是回去吧,国内需要你!”

    许四海心底忽然冒出一句话,富在深山有远亲。

    看许四海还在迟疑,柏建设马上抛出“糖豆”,说许四海还不是喜欢老宅子吗,京城愿意送他一座王府。“南锣鼓巷的僧王府,好大一块地盘嘞!”

    许四海还问是不是中戏前边的那座王府?

    “对的就是它!这栋大宅子足够你一家享受的,还有余地可以存放古董!”

    王府,倒是挺不错的,地段也好,许四海的脸上顿时就露出笑容。

    柏建设暗暗自语这许老四啥都好,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喜欢二环内的老宅子,买了好些存着,这玩意能有啥用?

    就说送给老四的僧王府,听着好听还是前清僧格林沁的王府,实际上已经破败的一塌糊涂,还剩下的也就十几件老房子而已,有啥好的。

    “准备啥时候回去,我还要给国内复命呢。”

    柏建设这是想把事情给敲定了,不容许四海有反悔的机会!
五百二十一 信息高速公路 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