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十八 马嘟嘟参观沃辛庄园(1/2)
作者:河虾油爆
    马嘟嘟也是拍卖行的老客了,他很懂拍卖行的规矩,一直等到拍卖会结束才去找许四海碰面。

    “老四咱们有小一年没见了吧?”马嘟嘟一上来就问。“听说你老婆还给你生了龙凤胎,都在那儿呢,我想看看。”

    俩人走到希尔顿酒店外头,许四海给马嘟嘟发烟,还问他住哪里?

    “小旅馆啊,还能在哪里?”

    许四海还要马嘟嘟赶紧去退房,跟他走住他家去。

    马嘟嘟听着口气就知道许四海在伦敦又买房子了,他对此一点都不奇怪。许老四在旧金山的大别墅他都去住过,再住许四海家这很正常。

    要是俩人见面了,许四海没喊马嘟嘟家里去住,那才是真的见外!

    上车后马嘟嘟看到劳斯莱斯也不奇怪,在看到还以司机也不感到奇怪,能买下旧金山900万大别墅的人,还差个把司机吗、

    能到马嘟嘟从小旅馆退房出来,许四海还问怎么住这种招待所规模的酒店?

    马嘟嘟毫不在意的说,不就是想省俩外汇吗。

    俩人在车上说着京城的情况,还说了潘家园的近况,马嘟嘟还问“嗨,你这是把我往哪儿拉呀?”

    “我家,还有半个多小时就到了。”

    劳斯莱斯越开越乡下,马嘟嘟明白了敢情许老四又在英国的乡下买了一栋大别墅,一定是这样的!

    他还越想越高兴,心说这下又可以享受大别墅了!

    劳斯莱斯下了高速,很快就看到一座小山,许四海说过了小山就是他家。

    “山间别墅啊,挺好的!”

    等豪车开过小山,马嘟嘟并没看到任何别墅的样子,他还问了房子再哪儿呢,不是说过了小山就是你家?

    许四海笑称对呀,过了刚才的小山就是他家的地皮,至于房子还在前头。

    “我滴个天儿哎,你家到底多大的地皮啊?”马嘟嘟像个老娘们似的惊呼起来。

    “10平方英里,合4万多亩地!”

    马嘟嘟再次咋呼起来,他大叫许四海这不成了大地主了?

    这位话说的许四海挺开心的,他笑称自己没有把土地组租才出去,也没收到一分钱的租子,算不上地主,充其量不过是家里的院子大了点。

    “这不,那就是我家!”

    马嘟嘟顺着许四海的手指看过去,不远处出现了一栋大大的石头城堡。“那,那边是你家?”

    “没错!”许四海很惬意的点点头

    让马嘟嘟过来住,不就是想要看看他吃惊的样子吗,再让他回去替自己宣传宣传,也省的自己到处显摆了。

    劳斯莱斯飞快的开进庄园,稳稳的在城堡大门前停下,还有管家麦克唐纳帮着开门,并且冲着马嘟嘟微微一笑。

    “嘿,这好!”马嘟嘟还挺受用的:“我要好好看看这栋宅子,回去给潘家园的人都说道说道。”

    走进门厅,马嘟嘟就开始四下里到处张望。

    他看到的是这间大号的门厅充满了艺术气息,头顶上是绘画的天花板,廊柱上也有精美的雕刻,有些墙上还挂了有年有的肖像画。
五百十八 马嘟嘟参观沃辛庄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