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十六 沃辛庄园(1/2)
作者:河虾油爆
    每年春天天朝各个地区都要开大会,还要邀请所在城市的各界人士来给自己的工作提意见,好更贴切的为各位大老板做服务!

    在特区的座谈会上,现在已经是特区出口大户顾生,毫不客气的提出意见,他说许四海是香江很有影响力的大老板,手下还有一家银行,他一直出走在外这影响很不好。

    其他几个许四海互相熟悉的也纷纷附和,特区市里还把这条消息上报到大内。

    又几天霍老也来京城开会,他也和大佬们婉转提出,别看许四海很年轻,但他能量很大,在香江影响力巨大,他负气出走在外对天朝的影响很不好,建议尽快把他会劝回来。

    “香江商界都盯着这件事!”

    包船王也说许四海年纪轻,但他眼力极好做生意有声有色,远非他们这些个老家伙所能比的。尤其是他在美国加州的硅谷还有一家很有名的熊猫软件,还开办了网站,同样有声有色,“网站的影响力巨大啊,可以操纵舆论!”

    这句话领导们一下就听进去了!

    巧的很,就在这几天远在特区的柳大双把光纤网线给搞成了,这可是高科技行业的大事,也是全球第一家!

    这可以出口,为国家赚取大量外汇。

    美国市场得到消息后,立马就看到互联网前景光明。

    一瞬间微软,苹果等和互联网有关的公司股票井喷式的上涨。还没上市的思科,熊猫电脑也是被各家风头踏破了门槛。

    政府对这种赚钱利器自然倍加重视,可发明人柳大双却说他妹夫一家子还流浪在海外呢,他哪有心思搞生产?

    由此京城的大佬们一直决定,要把许四海从海外拽回来!

    听到大舅子已经把光纤搞出来了,许四海也非常高兴,这说明互联网的春天真正到来,再也不用借用慢吞吞的电话线给传送信息。

    比许四海更高兴的还有熊猫电脑的总经理比利,公司购买的思科;微软,苹果的股份这下都涨了!

    尽管思科目前还没上市,但它的股值已经飞速上涨,假以时日还是会大赚的!

    在香江的林天佑也备受追捧,因为他也为永安购买了上述股票,他还被称为香江最有眼力的银行家,前途不可限量!

    同时他也成了香江名媛眼中的金龟婿!

    最值得嫁的钻石王老五!

    只要林天佑出现在社交场合,就会有无数美女扑上来,还有主动送货上门的,总之就是哭着喊着想要嫁给他!

    而在沃辛庄园,许四海正在家里召开宴会,款待威斯敏斯特公爵一家。

    宽敞的餐厅里,只有这俩家人在吃饭,四周随时伺候的仆人倒是有十几个。

    管家麦克唐纳觉得自家的主人和威斯敏斯特公爵杰拉尔德交好,这是很恰当的举动,他本人对此非常赞同!

    许四海的厨娘薇薇安在京城经过大半年的培训,已经可以做出好多简单的天朝美食,像什么鱼香肉丝,四喜丸子,烩三鲜,熘鱼片都做的挺像样的!

    就这些已经让杰拉尔德一家吃的畅快的不得了!

    杰拉尔德还埋怨许四海,他家的熊猫快餐在美国搞的红红火火的,广受欢迎,为啥就不能在伦敦开办一家,让英国人也尝尝天朝美味。

    “说真的许,我很想尝尝熊猫快餐的煎饺蛋炒饭,和被称为液体黄金的牛肉汤。”

    许四海说哪有时间啊,那家公司现在正在美国全力扩张,现在还来不及到分店。

    “帮帮忙吗,我两个女儿都很喜欢的!”娜塔莉亚也在帮着丈夫说话。
五百十六 沃辛庄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