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九 我要露脸 二(1/2)
作者:河虾油爆
    海上顺风号乘风破浪,一路直奔西太平洋的菲律宾马尼拉。

    在船上马如龙还告诉许四海一个坏消息,那就是他最信任的老朋友丁大勇“叛变了”,他在许四海出走没多久,就因为他老爸的鼓动跟着周渤海跑了。

    李青峰也下台了,他的外甥魏光明也回老家去了。

    魏光明跑了也就罢了,许四海隐隐约约知道他是李青峰的人,所以后来开始有意的冷落他。

    可没想到本乡本土,还是自己同学的丁大勇居然也投降了敌人,他很不理解。

    自己真的没亏待他啊,怎么就不辞而别了?

    赵武猜测可能是许四海被逼出走,他被同属于衙内的周渤海吓住了,认为许四海再也不会回来了,许四海的产业也保不住才走的。

    “这个胆小鬼!”许四海越发的想要再等等才回去!

    停靠在小马头上,许四海自己去找菲律宾投资局的局长费尔南德斯,这是他的“老朋友。”

    “我亲爱的朋友,欢迎你的到来!”

    还是那句话,阔佬来了谁都喜欢!

    晚上,还是过去的那家大饭店,许四海宴请了费尔南德斯和阿基诺三,这俩人来的时候许四海还在酒店大门口迎接。

    费尔南德斯还是那副大腹便便的样子,几乎一点都没变,而阿基诺三现在脸色却变得蜡黄,走路脚步虚浮,像个病秧子。

    经过许四海不遗余力的调教,阿基诺三已经深陷温柔乡里拔不出来了,据说他每隔一个季度就要还会换一个女朋友,不是女大学生就是女明星女模特还有就是空姐。

    阿基诺三在马尼拉已经是出了名的花花公子,但凡有点钱的谁都知道。他老妈阿基诺夫人知道后也是苦口婆心的劝说,怎奈有外界有许四海这股坏水,阿基诺三怎么可能变好?

    看阿基诺三摇摇晃晃的这幅架势,许四海看了暗暗高兴,这样好哇,把这个祸害给整趴下将来能为国家减少很多麻烦事!

    酒酣耳热,一支波尔多去年的红酒已经喝干,阿基诺三也有点微醺,许四海又要了一只同样品牌的红酒,还给阿基诺三亲自倒满。

    “兄弟,最近过得怎么样?”

    阿基诺三笑眯眯的说这小日子过得挺不错的,现在他已经是马尼拉永安分行的公关经理,每月两万美金的薪水让他很满意。

    “谢谢你许,这都是您带给我的高薪。”

    “你做的很好,这是你应得的!”

    有了阿基诺三这个带路党开道,永安菲律宾分行的生意大好,已经在铜矿产地宿务和其他地方又开了一家分行。

    现在安东尼的已经把目标瞄准了大马,准备在那里也开设一家分行。

    许四海在再次称赞阿基诺三为永安银行做出个杰出的贡献,要奖励他一次小日本之旅。“我告诉你啊,小日本的女孩子绝对温柔,功夫也好,你去了一定会喜欢的!”

    说完许四海还送给阿基诺三一个黑色小包,说这只包是他在美国特意为阿基诺三买的,就是要送给他。

    “谢谢。”

    等阿基诺三接过小包,他感觉包挺重的,偷偷拉开一条小缝看了下,里边是满满一包美元。“许,你真说我的好朋友,是唯一!”

    许四海“我敬佩你爸妈,他们都是皿煮卫士,我自然也敬佩你!”

    费尔南德斯也说许四海说的太对了,他也是这么想的!

    这下阿基诺三更加高兴,还和许四海碰了一大杯,许四海还大赞阿基诺三真豪爽,在天朝这就是英雄表演,会受到所有人的敬重!

    喝道最后费尔南德斯喝高了他先行告退,阿基诺三也快醉了,不过许四海还不想放过他,还找来大堂经理塞给他一张美元,要他替阿基诺三开个房间再找俩小妞来。

    一小会时间,大堂经理就找来两个皮肤微黑,线条却很赞的靓妞。

    许四海和俩靓妞说今天必须要把这位公子也伺候好了,不然不给钱!

五百零九 我要露脸 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