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三 为人父 三(1/2)
作者:河虾油爆
    黄昏时分,哈里;戴维斯;李维斯同坐一辆黑色宾利前往许家的奥尔良别墅后边还跟着一辆装有大号平底锅;和配套炉子的小卡车。

    他们刚开开进院子,就闻到院里有一股扑鼻的奇香,而且还带了点牛肉的香气。

    哈里还很开心的说闻到香味没有,这妞说明今天有口福了!

    戴维斯还流着口水说天朝人最会做美食,今天他一定要饱餐一顿!

    还没等哈里他们喊话,许四海就招呼他们把锅子炉子搬到他所在的棚子这边来。

    “这是要搞露天野餐?”李维斯越发的感兴趣。

    等走到许四海身边,哈里他们才发觉原来刚才的奇香就是从这口大锅里飘出来的,“这是做的什么菜?”

    “这是牛肉汤,是配合主食一起吃的。”

    再和柳雨聊了几句,炉子已经点起了火正熊熊燃烧,大号平底锅也清洗干净被放在炉火上,片刻就烧热了。

    哈里还看到柳雨的母亲往锅里倒了点植物油,随即有把一大盘耳朵样的面食倒进锅里,热油将面食炸的滋滋作响。

    这还不算,还望锅里到来一碗水,冷水热油滋滋的油炸声更加密集,香味也开始淡淡的飘出。

    李维斯还问许四海这是什么东西,和中餐店里的左宗棠极大,咕咾肉完全不一样,会好吃吗?

    三鲜馅的煎饺还会不好吃?

    何况这里他还加了波龙,味道怎么可能不好。

    许四海“包你们满意!”

    又过了大约十几分钟时间,平底锅又被撤出一半,另一半还在炉火上煎烤,令人垂涎的香气也随之大盛!

    “嘶嘶”哈里还嗅嗅鼻子,大笑今天可享受了!

    一旁有别墅的家政已经在布置餐桌,还拿来一个小木桶,打开后一股子酸香气直扑过来。哈里知道这是陈年意大利醋,没有过二三十年绝对不会有那么香!

    他估计应该是意大利醋配合这个耳朵状的美食一起吃的!

    再一会柳育德妈妈说了一句什么,天朝许就把平底锅端起来,还招呼自己三人赶紧坐下。

    锅里还在微微的油炸,冒着阵阵油香肉香,耳朵状的美食也开始变得焦黄。

    李维斯还猜测这种美食的底应该是很焦脆的,上部应该是软软的。

    许四海替哈里三人把醋碟子给准备好,再给他们每人铲了一大盘煎饺,还提醒他们等会再吃,很烫的。

    等许四海去盛牛肉汤的功夫戴维斯已经用叉子开动了,“滋”一下,煎饺里滚烫的汤汁就溅到哈里的脸上。

    “哦;你这鲁莽的家伙。”

    “不好意思”戴维斯忽然说“汤汁味道非常鲜美,真的!”

    这么好吃,哈里也顾不得埋怨自己也叉起一直常常味道,果然美味!

    那味道非常鲜,还带了点海鲜的甘美,吃口还有弹性,哈里从来就没有吃过这么好吃可口的美味。

    “来来再喝口牛肉汤滋味会更好!”许四海看到哈里他们居然还没用过醋“煎饺要蘸着醋吃更美味,再来一口汤,一口煎饺一口牛肉汤这样才对!”
五百零三 为人父 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