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零一 为人父 一(1/2)
作者:河虾油爆
    七月酷暑,纽约市里到到处热浪滚滚,电视上说这叫热岛效应,越是大城市越会发生这样的问题。

    而在长岛中部的橡树镇,往南边海滨的奥尔良别墅,那里就很清凉。到处是满院参天的大树,还有海风吹拂,把恼人的热气全都给吹跑了。

    纯白色大理石修建的奥尔良别墅,就是许四海在87年纽约黑色星期一后购买的,现在许四海两口子和他岳父岳母就住在这里。

    晚饭后一家人就坐在二楼的超大露台上乘凉,一边吃西瓜一边闲聊。

    柳雨因为怀的是双胞胎,现在她快要生了,肚子显得特别的大,连走路都困难,睡觉更是只能斜躺着。

    柳青云看到女儿在大口的吃西瓜,他心里很满足,“老四你这房子买的好,很适合在此地过夏天!”

    既然老丈人喜欢这里,许四海自然高兴,他还要老岳父长住于此替他看家护院。

    许四海这段时间也很惬意,再也没了借钱的讨债鬼,他心里安生多了。现在他每天就是陪陪老婆,写字画画。

    周末两天就就去城里的跳蚤市场看看,还收到不少好东西。

    互联网也还是热度增高,许四海的“美国在线”网站已经在全美铺开,唯一不满的就是目前还在用电话线上网,速度就慢的要死。

    点开一个网站,你还可以慢悠悠的抽支烟,等烟抽完了网站兴许刚刚打开。

    随着预产期的临近,许文华两口子过来了。

    柳雨生产是他们老两口这边辈子最后一件大事,必须要郑重对待,顺顺当当的把属于他们的任务给完成了,以后就能安安心心的在家养老。

    至于孙子外孙孙女,那就让他们自个爹去操这份心,他们老了也没这精力再去操心孙辈的事。

    看到小儿媳在抱怨受罪,邵小梅赶紧安慰已经没几天了,九十九个头都磕完都走完还怕这一哆嗦。

    没几天柳雨就被送进医院待产,他们两口子都有钱自然住最高档的特护病房,吃喝营养全都不用家里操一点心。

    这笔钱早就算在医疗费里了。

    医院的大夫还给柳雨照B超,说是肚子里的小孩太大,顺产已经不可能了,必须要做剖腹产。

    一天后柳雨就被推进手术室,一家儿全都在外等着。

    一会没出来。

    再等一会还没出来,都把许四海给急坏了,他像个拉磨的驴在不停的转圈。

    以至于老丈人柳青云看了都眼晕,还骂许老四转啥转,给我安安心心的坐下等!

    话是这么说,可柳青云的眼神一直盯着手术室的大门。

    许四海等的实在是心焦,他只能跑到大门外抽烟去,等他在返回手术室门前,家人都不见了。

    “我草!”

    许四海赶往病房跑,看到柳雨刚好被两位岳父岳母抱到床上。此时的柳雨居然精神还挺好的,冲着许四海笑笑,“去看看孩子。”

    俩小孩一人一辆婴儿车,正在呼呼大睡。

    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红彤彤的还有好多褶子,看上去像个小老头,至于谁是大双谁是小双,许四海一点也看不出来。

    就连那个是儿子哪个是闺女,他也一样看不出。
五百零一 为人父 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